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看荐分享文章:iPhone7你需要了解什么

 2016-09-06 14: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8月30日凌晨,苹果向媒体正式发出邀请函,宣布于9月7日上午10点在旧金山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新一代iphone7系列。同天,欧盟委员会裁定苹果公司需要补缴搞到130亿欧元的税款。苹果公司一时间争议四起,在看荐APP上也涌现很多苹果公司以及苹果手机的资讯。

21CN看荐独家专栏<每日收割机>

看荐APP上对于各类热点资讯的把握非常准确迅速,近期在看荐APP的首页推送,及看荐的独家栏目“每日收割机”上屡次出现关于iphone7及苹果公司的相关信息。

《9月 7日苹果发布会有哪些新品和看点?请看这篇汇总》是由看荐用户D.sir于8月31日自发推送在客户端上的文章,本文从外观、内存、耳机接口、双摄像头、系统等各方面详细介绍了iphone7的性能变化,并预言APPle Watch将从时尚转为运动,还对于有可能会缺席的MacBook Pro进行了分析。除此之外,本文还分析了iPad Pro、Mac mini、Mac Pro、iMac可能会出现的变化。

21CN看荐文章页面

除了发布会,苹果公司还因税款问题被推上了舆论的高潮,看荐APP上也有相关的文章推荐。《苹果拖欠税款到底怎么回事?在中国也被指少缴税4.5亿》一文中,对于苹果和爱尔兰政府被欧盟指责的税款问题进行了介绍,并以详细的数据指出苹果在中国也有少缴税款的事情发生。

21CN看荐文章页面

看荐APP一直鼓励用户推荐优质文章,这也使得看荐上有大量最新最前沿的多种类资讯。一方面,看荐用户对热点资讯的密切关注,在浏览文章时第一时间把好文章推荐到看荐客户端上,另一方面,看荐APP以用户的阅读需求为出发点,及时策划热点事件相关文章,形成专栏供用户阅读。可见,看荐APP的用户习惯与产品功能已形成初步的统一,也逐渐成为了一个集实用与内涵为一体、集时效与丰富为一身的阅读AP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