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7发布会时间确定 苹果秋季发布会曝光信息汇总

 2016-09-02 22:21  来源: ZOL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Phone7发布会时间确定 苹果秋季发布会曝光信息汇总 时光飞逝,转眼间已经步入2016年下半年,按照苹果惯例,每年9月份都会更新其重磅产品新款iPhone,而作为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苹果在某方面也会指 引着伺候一年科技圈的走向,因此备受业界关注。目前关于苹果公司即将发布新品的传言层出不穷,根据曝光消息,除了板上定钉的iPhone7外,新款的MacBook Pro有机会同时亮相,接下来便为大家带来2016年苹果秋季发布会的预测。

iPhone7发布会时间确定 苹果秋季发布会曝光信息汇总

预测:除了iPhone7库克还能带来哪些惊喜

去年下半年开始,关于“苹果衰败论”的消息层出不穷,一方面是大众质疑库克领导下苹果创新不足,另一方面则是在下半年苹果智能手机领域的表现不尽人意,据消 息透露,由于去年iPhone6S的销量不佳,苹果已经取消了部分元器件的订单,此后在今年3月推出的iPhone SE也并未引起抢购热潮,这样的背景 下iPhone 7的表现至关重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