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解决大问题 iPhone 7也能边充电边听歌

 2017-05-10 15:22  来源: 钨丝科技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新的iPhone 7将Lightning接口与3.5mm耳机接口合并,取消了单独的3.5mm耳机接口,虽然这样做让耳机音频传输带宽提升,但这让习惯了边充电边听歌的果粉尴尬。果粉只能在购买高价格的蓝牙耳机和听歌充电不可兼得中选择一项。

为了解决果粉的烦恼,现在酷能量(Kuner)推出了酷线——双Lightning充电音频一体线,让问题迎刃而解。

酷能量酷线是一款Lightning接口一分二转接线,让Lightning充电线和Lightning耳机可以同时连接iPhone,实现一边充电,一边使用耳机欣赏音乐。

酷线将原生Lightning通讯介面完全复制给耳机接口,传输的依旧是数字信号,因此通过酷线连接的Lightning耳机完全没有音质损耗。由于是完全的原生接口复制,Lightning耳机的线控使用、通话功能也完全没有障碍,这是与市面上Lightning转3.5mm接口截然不同的。

酷线的另一个Lightning接口还可以连接PC,通过iTunes管理手机,这是目前其他转接线无法做到的。酷线拯救了iPhone 7更换耳机接口带来的遗憾,为iPhone用户带来了便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