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暴雪嘉年华不想去了?安德罗妮虎牙直播沉迷“神偷”

 2016-09-07 14: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虎牙主播安德罗妮夫妇近日在暴雪双人现开赛中获胜,与涛妹、瓦莉拉、啦啦啦、不二、华佗、罗西基和秋日共同挺入八强。据说双人现开赛的前两名可是能去美国参赛的!

安德罗妮的虎牙直播间:

以往会长在赛前都会精心研究多套卡组,疯狂与主播进行各种模拟赛,甚至在天梯进行自缚手脚的战局推演。其态度之认真,敬业精神之感人,令人侧目。虽然,往往都无法取得好成绩,但是此次双人现开赛,晋升家长的安德罗妮夫妇似乎得到了上天的认可。化身天选之人,屡屡神抽3:0轻松挺进八强。而水友们也对二人的战斗充满了希望和信心,除了比赛时虐狗的甜蜜以外毫无瑕疵。

然而此次,会长面对第二天的比赛无动于衷,颇有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之态。远在欧服试验一套名为剽窃贼的改良版奇迹贼。娱乐效果满分,而强度有限,但会长毕竟是会长!在神抽大法修至大成之后,会长开始了神偷大法的修炼。

对战法师偷火球,对战萨满偷妖术,缺解偷解,缺伤害偷伤害。玩出了贼的精髓贼的意志,遁入阴影的神偷……嗯,就是会长的剽窃贼。当会长一路从六级连胜到四级的时候,水友们已经不敢质疑会长消极怠工不准备比赛的举动了。出众的神偷加神抽,似乎已经预示着安德罗妮在比赛中出色的表现。

为了印证这一点,小编特地找到了会长的剽窃贼卡组进行了数场试验。结果是,被快攻打的生活不能自理……简单总结过后,非天选之子不能驾驭……卡组奉上,大家自行使用。一起期待天选之子安德罗妮的精彩表现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暴雪嘉年华取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