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平安WiFi携手腾讯视频,领免费流量看《W两个世界》

 2016-09-26 12: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平安WiFi再次与腾讯合作,这次合作的对象就是当红韩剧《W两个世界》。此次,平安WiFi推出了500M流量包和200M流量包供用户领取,500M流量包限量5万份,领完为止,而200M流量包则没有数量限制,回馈力度堪称震撼。

据悉,由于韩剧《W两个世界》在国内外反响非常火爆,MBC与腾讯签订了史上最高价合同,独家供应《W两个世界》。对广大网友,尤其是韩剧迷来讲,用手机追剧成为闲暇之余必做的事情。不过,如果是在没有WiFi的环境下,追剧就需要耗费大量手机流量,带来高昂的使用成本,这也让手机一族有所顾忌,导致追剧无法顺利进行。

针对这一问题,平安WiFi携手腾讯视频,推出了看韩剧领免费流量的活动,活动主题为“W两个世界、W无缝连接”,平安WiFi推出的5万份500M流量包和无限领取的200M流量包为用户提供了追剧新动力。有需求的用户在腾讯视频App内观看《W两个世界》时就可以参加活动领取流量。

《W两个世界》讲述了现实世界中的女医生吴妍珠(韩孝周 饰)偶然进入了爸爸吴成务(金义城 饰)人气漫画作品《W》的世界,在与李钟硕饰演的漫画主人公姜哲相遇后数次穿越并改变现实与二次元世界而发生了一系列惊险又浪漫的奇幻故事。主人公穿越与现实与漫画,在无缝的对接中完成了对命运的改写。而此次平安WiFi推出的流量大放送,让用户在体验无缝上网的同时,也与当红韩剧随时随地无缝对接。

这里需要重点介绍一下平安流量,它是“平安WiFi”推出的全新上网服务,是目前最便宜的3/4G流量,通过平安WiFi APP一键连接,可支持全手机免流量。众所周知,在移动互联网日益普及的今天,流量已经成为制约用户使用各类产品和服务的关键,而平安流量的出现彻底解决了这一问题,最大程度地降低了用户的上网成本,也为移动互联网服务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后盾。

另一方面,这也符合平安WiFi构建无缝连接的宗旨和理念。平安WiFi之所以联合国内三大通信运营商、20多家专业WiFi提供商及海量的认证商户,在国内外铺设过亿的WiFi热点,其目的就是彻底打通这些运营商、WiFi提供商和认证商户的资源,实现真正的无缝融合、无缝连接。

其实,在这次活动中,平安WiFi也试图向用户传递这种理念,“W两个世界、W无缝连接”这个主题中的后一个“W”指的就是平安WiFi。相信通过这次合作,平安WiFi将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其理念也将获得更广泛的用户认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免费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