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北京20G免费流量开领 三大运营商领取入口分享

 2021-02-03 14: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G免费流量可以领了,自今日起就能领取北京市大运营商准备的留京过年专属20G免费流量,三大运营商的领取入口在哪,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北京联通用户:

1、下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通过参加“北京联通智慧年货节”进行领取

2、收到联通领取流量短信的用户可以,击短信中的链接按提示步骤操作领取

3、可以关注北京联通、中国联通北京客服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输入“流量红包”即可领取。

4、不会使用手机领取的用户可以到营业厅办理。

北京移动用户:

1、下载移动手机营业厅APP,在我的-我的卡劵中领取

2、关注北京移动微信公众号,在优惠菜单栏点击“春节流量20G”或2021获取参与链接。

3、收到移动领取流量短信的用户可以,击短信中的链接按提示步骤操作领取。

北京电信用户:

搜索关注公众号北京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电信 可获2021春节北京电信20G免费流量领取入口。

无论是北京本地居民还是非北京户籍居民,只要用的是北京运营商的号码才能领取免费的20G流量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