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际金融展万众瞩目奥普思凯票据识别系统持续引关注

 2016-09-26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8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来自美国、法国、爱尔兰等世界多地的高新技术企业齐聚北京,展出了业界最新的技术设备、解决方案与金融创新服务。国内表单识别专家北京奥普思凯科技有限公司低调亮相展会,展出了奥普快票通表票扫描识别系统及解决方案,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在展会现场,奥普思凯展会工作人员详细演示并讲解了基于TH-OCR核心技术的奥普快票通表票扫描识别系统,奥普快票通表票扫描识别系统可批量高速识别增值税专用发票、机动车销售发票、银行支票等通用的表格、票据。扫描仪负责纸质票据表单的图像采集,图像上的文字信息则通过OCR识别技术提取,识别结果可进行编辑,并与ERP及其他管理系统实现无缝对接,极大提高了企业管理信息化及工作效率。

“奥普快票通表票扫描识别系统真是太强大了,识别1000张票据居然只用了几分钟,准确率高达99%以上,太不可思议了,这可是我们平时手工方式几天的工作量,准确率也没有这么高呢。”,某公司财务主管李小姐在试用后表示。奥普快票通表票扫描识别系统集软硬一体化,全面助力企业实现现代化办公。

众所周知,企事业单位在供应商管理、档案管理、合同管理、报销管理、税务认证、客户管理等各业务方面需要使用各种各样的表格,在财务管理中发票、支票更是繁多。在企业的日常经营管理中,会产生各种各样的票据,目前企业的信息化管理,多采用人工方式将各种表格票据逐一录入到管理系统中,这个工作量十分庞大,严重影响了工作效率,而且录入过程还会出错。奥普快票通表票扫描识别系统为企业的信息化管理及财务信息化带来了全新的思路,同时还将帮助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建立起高效、快捷的全面预算控制体系及完善、高效的管理体系。

奥普快票通表票扫描识别系统,提高了各种表格票据资料的电子化以及数据格式化的效率,而对企业管理效率的提升也是巨大的,这得到了众多企业的一致认可。“奥普快票通表票扫描识别系统应用十分广泛,比如一汽集团在DMS系统中使用快票通,完美解决了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的管理难题;国家电网在票据审验系统中采用奥普快票通表票扫描识别系统后,既解决了增值税发票手工录入效率慢的文通,也提高了发票的使用率;江苏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使用快票通系统后,解决了集团发票信息采集的大难题”,奥普思凯展会工作人员在现场说道。其实,这样的案例还有很多,东风雪铁龙、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东风日产等知名企业全部使用了奥普快票通表票扫描识别系统,大幅提升了企业的信息化水平及管理现代化。

在以“融合创新 转型升级 提质普惠”为主题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金融展上,一大批普惠金融新服务和金融IT新技术同时亮相展会,国内表单识别专家北京奥普思凯科技有限公司绝对是展会上的一颗新星,通过自主核心OCR识别技术以及奥普快票通表票扫描识别系统,全面提升了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管理水平。

据悉,奥普思凯科一直立足于影像输入设备、影像优化处理软件,以影像扫描、影像优化与识别、影像压缩、影像存储、影像查询检索和应用为核心,不断为客户提供了奥普快票通表票扫描识别系统、奥普“快档通”扫描识别系统以及中间件、影像输入设备等业界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持续推动中国商业影像市场的发展,为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贡献了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普思股权遭冻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