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圳跨境电商培训丨喵星人崛起D计划圆满收官!

 2016-09-27 17: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9月22-25日,海猫商学院第019-020期跨境电商培训课程,即亚马逊开店基础实操班+亚马逊精准营销高级运营班4天联动喵星人崛起D计划首期课程于海猫特训营基地圆满落下帷幕。

在这4天时间中,由海猫首席讲师Fanny亲自授课的亚马逊开店基础实操班,包括7大模块、12大要素、50个知识点,全面涵盖亚马逊开店基础知识。由海猫亚马逊高级运营课程首席讲师Frank老师的亚马逊精准营销高级运营班有13大模块 16个课时、58个知识点。从“整体布局、精准引流、团队搭建”三大方向出发,Frank老师系统讲解营销策略与方式,通过实操与案例,快速帮助学员快速搭建思维模型,掌握销量提升方法。

在这4天联动喵星人崛起D计划中,无论是打好扎实基础的亚马逊开店基础实操班课程,还是提升进阶的亚马逊精准营销高级运营班课程,都能满足到不同层次需求的新老学员,这是海猫特训营自开展跨境电商培训以来,首期从单一到多样,从基础到高级的一站式直达课程,具有重大意义。

(海猫特训营萌照走一波)

此次喵星人崛起D计划的亚马逊开店基础实操内容,学员学习的课程内容包括亚马逊平台注册、平台规则与政策到产品刊登、物流解决、客户服务,以及学习如何打造优质店铺及掌握营销技巧,学员进行现场实操,学以致用。

亚马逊开店基础实操内容由Fanny老师授课,她原有多年传统B2B外贸工作经验,后转战跨境电商行业,专攻亚马逊领域,精通产品开发、店铺运营、品牌推广等实战技巧。

(海猫亚马逊开店基础课程首席讲师 Fanny)

自海猫开课以来,Fanny老师一直站在三尺讲台上专心传业解惑,被众多海猫学员誉为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神讲师”。

在教学上,Fanny老师凭借深厚的理论基础,丰富的实战经验,采用灵活多变的教学模式,保证教学质量,保证学员吸收知识精髓,并且学以致用。

在亚马逊运营上,Fanny老师主张深耕供应链,从细节把握产品,围绕“产品为王,专而精”的运营理念,眼光独到,其打造的产品在亚马逊平台款款为爆款,长期畅销。在课程上,fanny老师将这些个人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了学员。

经过两天的封闭式集训,亚马逊开店基础实操班完满结束。在9月24日上午,海猫商学院继续开启海猫特训D计划中的——亚马逊精准营销高级运营班课程。

喵星人崛起D计划中的——亚马逊精准营销高级运营班由Frank老师亲自授课。

Frank老师是亚马逊领域的大咖级讲师,他具有外贸实操9年,深入研究Amazon平台3年,其电商运营的核心理念为“ 找到你,相信你”的六字真经,围绕着“曝光率、点击率、转化率、好评率”的四率法宝笑傲跨境电商领域。曾用4个月的时间将BENICE(比耐思)滑雪用品打造成亚马逊上的爆款,冲入第1页的第12名,可谓是既懂理论也懂实战的金牌讲师,现仍奋战在亚马逊第一线,被誉为跨境电商行业的“亚马逊男神”。

(海猫亚马逊高级运营课程首席讲师 Frank)

Frank老师最擅长于将枯燥的亚马逊知识要点讲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这种接地气的授课风格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好评。

在此次的海猫特训D计划亚马逊高级运营课程中,Frank老师用两天的时间,从店铺的高阶布局即运营思维、店铺定位、品牌理念这3个方向的策略开始讲解,到循序渐进地讲解关于精准营销的Listing优化、营销概念、Coupon使用、CPC核心、红人应用、引流方法、爆款打造等具体模块,再到团队战略的基础、构架、绩效的内容。

在的这一套高级版的系统干货与老师经验的轰炸下,学员们都get到了提高转化率的诀窍,想不提高销量业绩都难呀。

当然,对于跨境电商培训专业户海猫来说,以上所讲的海猫课程的亮点都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海猫的课程能实实在在的帮助学员!

最重要的是海猫有一群志同道合、热爱学习、不满足于现状勇于突破自己的可爱学员们。他们才是海猫最大的财富和骄傲!

对于此次喵星人崛起D计划,学员表示,在这里学习的4天,虽然学习时间比较长,但课程内容比较丰富,知识的消化也需要一段时间,但这好像给自己充了一次电,现在动力更满了,可以再继续朝前走!

此次喵星人崛起D计划——亚马逊开店基础班+亚马逊高级运营班4天联动首期课程圆满落下帷幕,学员们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我们期待将更多的跨境知识和技巧,教授给我们的学员,让他们在跨境电商的道路上,可以少走弯路,节省独自摸索的时间,抓住风口,快速赶超,也在跨境电商的浪潮中分上一块蛋糕!

关注“海猫跨境电商”,这里有全国最懂跨境电商的人!

或者直接登陆我们的网站:海猫跨境 www.iseacat.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