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地方域名“贝尔普”belp.com以超52万元结拍

 2016-09-28 17:57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贰贰网络(22.cn)近日,四字母域名belt.com在海外平台以79,000美元(人民币超52万元)的价格结拍,实在有些出乎意料。因为就目前的四字母.com的行情来看,价值普遍在1500元左右,而belt.com竟超出行情价这么多,究竟有什么魅力呢?

该英文域名注册于2000年,可对应瑞士的一个地名“贝尔普”,同时也可对应贝尔普机场的英文名称(Belp Airport)。因此该域名用来搭建地区门户网站是再合适不过了。

当然,该域名除了可以表示地名“贝尔普”之外,如果将它进一步延伸,它还可对应韩国东大门的批发网站“belpost”,首尔belpost国际物流,苏州贝尔普软件有限公司等终端。

相比于其他的域名,地方域名因为其特殊性,便于用户记忆、输入,对于品牌的推广极为有利,因此它的价值往往不菲。

查看以往的记录,小编发现地方域名一直都深得投资人喜爱,,国内很多地区域名都以高价交易过。比如“井冈山”jgs.com以34.5万元结拍,“南京”nanjing.com曾以7位数交易,“北京”双拼域名beijing.com更是以千万元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地方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