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平安WiFi旅行季国庆来袭 新营销用户与商户共赢

 2016-09-30 13: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日-5日,平安WiFi与WiFi收益宝联合推出的“歪游世界 趣行天下”平安WiFi旅行季正式登陆厦门曾厝垵。活动以大量商户WiFi为基础,配合WiFi收益宝新增的商户卡券功能,在为用户提供移动上网服务,消费优惠的同时,还将带动景区内商户WiFi变现,营销方式互联网化。

流量、抵扣券免费拿 国庆出游三重礼

国庆出游,当然少不了“买买买”和“晒晒晒”。基于这样的用户需求,平安WiFi旅行季特推出了“小歪卡”,连接商户免费WiFi即可享受三重大礼。

一重礼:价值100元消费抵扣券。下载平安WiFi并领取卡券,景区内连接商户免费WiFi即可在买单时进行消费抵扣。本次活动,平安WiFi联合WiFi收益宝整合景区内数百家优质商户资源,为用户提供更为放心、便捷的消费选择,全面覆盖用户旅行中“衣食住行玩”多种需求。

二重礼:100M手机定向流量。这个国庆前往厦门曾厝垵,下载平安WiFi即可免费使用商区内的商户WiFi,而为了满足移动中的上网需求,平安WiFi特为每位用户准备了100M平安流量,有WiFi时用WiFi,无WiFi时以平安流量作为补充,旅行中实现“无缝上网”!

三重礼:出身于以保险行业起家的平安集团,平安WiFi与WiFi收益宝对用户的旅行安全同样关注,因此,“小歪卡”中还包含100万旅游意外险,全面保障用户旅行安全。

商户WiFi加速变现 一键设置营销升级

随着WiFi成为生活必备品,商户wifi也变得普及,而对于商户来说,WiFi仅用来满足顾客上网需求已远远不足,如何借助WiFi实现互联网化的营销效果成为目前讨论的重点。

本次活动中,WiFi收益宝全新版本上线,除以往对接入的WiFi热点进行时长补贴的功能外,还新增卡券功能、商家服务及金融产品服务,商户将自有WiFi加入WiFi收益宝后,可通过WiFi收益宝APP进行优惠券一键制作及优惠券、“小歪卡”抵扣券的相关核销。

随着卡券功能的上线,WiFi收益宝将快速推动商户互联网化运营升级,为商户提供更为便捷、精准的营销方式,并通过优惠方式提升客流,最终实现收益的增加。

据悉,除以上内容外,平安WiFi旅行季厦门曾厝垵站还将于景区开展闽南文化展览,以特色文化吸纳游客观光。在厦门台风刚刚过去的特殊重建时期,又时值国庆黄金周,相信平安WiFi旅行季这种创新营销将会为赴厦游客及当地景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