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未来10年移动营销时代 你绝不能错过的互联网趋势和机遇

 2016-10-13 15:3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国的GDP曾经在较长时间里坚持了两位数的增加,但是,经济危机之后,世界整个经济在收缩,2015年我国GDP增速现已降至6.9%,创下了25年来的新低,中国经济全面进入“新常态”。

不管哪个行业都会有这样的感受:经济不景气,生意不好做。行业竞争太激烈,做什么都不赚钱。移动互联网碰撞太强,传统行业红利已不存在。

微三云就在这里和大家聊聊中国新经济“常态”下的消费形式:

中国传统经济的“三驾马车”对市场刺激已经难以满足“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需求,经济发展核心推动进入更迭期。

从内部来说,国家经济发展到今天,也面临一个结构转型。第三产业持续高速发展,新型消费成为经济发展的核心驱动力。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盛行的时代,面对商业的变革,每个人对机会的判断是不一样的,当然认知的不同,导致把握程度与结果走向都会天差地别。

如果你惧怕改变,它可能就会成为你一切灾难的源头;如果你顺应大局做出改变,它可能就是成就你一切的福星。

“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趋势

需求结构改善,消费成为核心推理,掌握消费趋势,并正确引导与激发消费潜力成为未来中国经济发展核心命题。

未来,是移动营销市场的天下

移动互联网成为基础设施,移动变现能力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

消费者对产品品质、品牌、体验、服务的要求提升,市场本身也开始迎来服务升级,新的商业模式、完善的产业服务、技术的革新是迎合新常态下消费市场的关键因素。

整合营销更容易实现移动变现

整合营销为核心、内容营销为主要方式,精准营销为未来趋势。

移动微小电商的机会

统计局表示

2015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不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党中央、国务院保持战略定力,扎实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经济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有好的发展态势。

中国经济的增长必须靠消费,使人们的“消费”发生裂变,这是拉着走。此时中国经济的重心前移至“消费者”的一端。

这种“逆向”的消费关系已经彻底进入我们生活,依托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超过半数的供应关系都迁移到手机上。顺应互联网营销趋势,提升技术和整合能力。

在去中心化、去标准化的商业基准下,打造专业性的操作团队,加强对资源整合和调配能力,提升线上线下各交互环节的控制力,才能真正做到用户的粘性普及,有效提高管理效率,改写商业规则,实现经济结构的“逆袭”。

当你觉得移动互联网还是趋势的时候,已经比别人慢了一拍,因为,这已经不是趋势而是现实,只是你还不知道而已...

新一轮万亿财富浪潮机遇已经来临你是否能够把握?

更多互联网前瞻商机,尽在www.weisanyun.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趋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