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据说八成人已经厌倦了刷朋友圈,改刷手机百度了

 2016-10-19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已经习惯于用刷资讯的方式来打发无聊的时间,比如刷朋友圈

但是,当我们在刷朋友圈的时候?我们究竟刷到的是什么呢?

是大家不约而同地喊着“蓝瘦,香菇”;

是微商团队从早到晚的化妆品广告;

是加班狗通宵到凌晨还在叫嚣着我热爱我的工作;

是土豪们怀揣着文艺梦想周游世界;

是晒娃狂魔一天不间断的图片刷屏。

……

其实,每个人想看的资讯大不相同。爱狗的人希望更多看到关于哈士奇的奇闻趣事,爱美的人希望能不断刷出潮流搭配或最新时装秀,新手妈妈最想要知道的是最新的母婴类讯息。

然而,在朋友圈不仅没有刷到自己想看的内容,还被各种晒娃狂魔、晒加班党、朋友圈摄影大赛搞得烦不胜烦……

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逃离朋友圈,去那些资讯质量更高的平台玩耍。今天,小编要推荐一个当红刷资讯利器——手机百度。

等等,手机百度?不是做搜索的吗?

你又out了,快跟着小编来认识一个全新的手机百度吧。

看,新版手机百度搜索栏下多了一条长长的资讯流推送。仔细一看,娱乐、足球,汽车,这些推送内容都是小编最感兴趣的呢。

原来这就是新版手机百度的大招——个性化资讯流推送。根据你在手机百度的搜索历史记录等信息,手机百度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和用户画像,精准推送你感兴趣的内容。从此大家可以从爆炸的信息中解脱出来,通过手机百度狂刷自己喜欢的资讯了。

这是手机百度给小编女友的推送,大部分是娱乐相关的内容,好像一不小心暴露了八卦迷妹的本质。

这是小编同事,一位忧国忧民的技术男收到的推送资讯。

动物爱好者供图,这位同事家里养了两只蜥蜴一只猫小编会乱说嘛?

厉害了我的度,推送相当精准。

不仅是内容,在搜索栏下方的服务界面上,新版手机百度还可以自定义相关服务,包括糯米、视频、小说、地图、贴吧等丰富选项。吃货妹子肯定会把百度糯米排在前面,八卦迷妹子自然会把明星信息要排在第一位啦。

此时,不得不特意说一下“明星”菜单下的星主页,满满的八卦啊,还怕喂不饱你个小妖精?看我青岛贵妇的头条信息,刷到根本停不下来!据说还会有明星不定期来手百直播,如此造福粉丝,感动到cry。

经过亲身体验,小编觉得手机百度的以下功能很值得推荐:

(1)、最全最新的资讯流推送。刷朋友圈刷不到的资讯干货,手机百度全部推送给你!

(2)、更具个性化的内容推荐,智能推送你想看的、最感兴趣的,简直比另一半更懂你!

(3)、一站式生活服务app, 一个app同时解决了信息检索、资讯推送与日常服务等等多种需求。说白了就是懂你又不打扰你,很贴心有木有!天哪噜,感觉小编要爱上新版手机百度了。

想知道新版手机百度还有哪些精彩吗?赶快来感受一下吧!小编要去刷会手机百度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百度

相关文章

  • 手机百度更名“百度” 比小程序更彻底的用完就走

    在PC端时代,百度的地位几乎无人能敌,就算如强大的谷歌,在中国市场也败在百度的脚下,百度曾经做了一个“类似淘宝网站”的有呀,当时给阿里巴巴吓的赶紧关闭搜索引擎,退避三舍,可是,到了移动端的百度,却大大的落后了!到了移动端的百度,就好像虎落平川一样,过的很不如意,首先,腾讯一个微信打造出了一个强大的社

  • 手机百度启动AI复原历史文物计划:兵马俑先“动起来了”

    5月18日世界博物馆日当天,百度与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召开“百度AI秦始皇兵马俑复原工程深度合作发布会”。会上百度宣布,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破损兵马俑的“复原”,以及相关文物的信息智能化展示。据介绍,此次“复原”计划利用AR技术、主要对兵马俑二号坑、跪射俑、铜车马三处进行“复原”。游客通过手机百度A

    标签:
    手机百度
  • 新版手机百度强化语音搜索,让用户更便捷获取信息

    不久前,凭借个性化精准资讯流推送等功能,新版手机百度引发了用户广泛关注。百度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等技术,让手机百度实现了“手机百度看资讯,千人前面大不同”。除此之外,新版手机百度强大的语音搜索功能也成为一大亮点,其语音搜索按键更加突出,体验也更加极致。打开新版手机百度界面就可以看到,语音

    标签:
    手机百度
  • 百度钱包率先嵌入手机百度5.3版落地一站式移动生活服务

    记者今日获悉,百度钱包SDK已于手机百度5.3版本中正式上线,目前手机百度5.2Android可应用内升级。百度通过技术与入口优势,加之与核心搜索以及移动战略产品的深度整合,进一步完善了在移动互联网的生态布局。据了解,用户只需将手机百度升级至5.3版本,即可在“我”项目下找到“我的钱包”入口。作为唯

    标签:
    手机百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