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乐视在美国办了场盛大发布会 去哪儿私有化

 2016-10-20 17: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乐视在美国办了一场盛大发布会,声称谷歌苹果都做不到这些事 

美国时间10月19日,国内互联网公司乐视在美国旧金山艺术宫打造了其创办以来以来最昂贵的一场发布会,吹响其全力进军美国市场的号角。

“苹果、谷歌、三星、特斯拉、亚马逊这些最优秀的科技公司都做不到乐视将推出的一切。”乐视(LeEco)北美首席营收官Danny Bowman刚刚上台便语出惊人。

Danny Bowman首先简单介绍了乐视的发展历程,包括2004创办时前瞻性购买大量版权,2010年成为中国第一家上市的视频企业,2013年发布电视,2015年发布手机,2016发布智能电动汽车,而他之所以做出上述判断,是认定乐视搭建了一个内容、应用、终端和平台融合的生态系统。

2.沉寂一年的百度音乐要打一场怎样的翻身仗? 


“百废待兴。”

百度音乐昨日的战略发布会,距百度音乐与太合音乐集团合并已过去将近一年时间。

新加盟的总经理王磊身着绣有百度音乐Logo的白衬衫在会场迎来送往,除了太合音乐集团的CEO、COO、合音量负责人郑钧以及百度副总裁陆复彬到场为之站台外,中国音像协会、国际唱片业协会、环球、索尼、华纳、滚石、华谊音乐以及老狼、李健、许嵩等歌手也到场捧场。

3.处在十字路口的网约车新政:一刀切将让黑车死灰复燃 


一石激起千层浪,网约车新政处在了十字路口上!

10月8日下午,北京、上海、深圳正式对外发布了网约车新规细则草案,征求社会公开意见。根据新规草案,上海网约车需沪籍、沪牌,北京网约车需京人京车,深圳有本市户籍或居住证可申请当司机。

在这些户籍、车牌硬性规定之外,还有更多的一些规定,如北京要求是5座三厢小客车或7座乘用车,车身张贴网约车专用标识。车辆经营权期限自车辆注册登记之日起最长不超过8年(或行驶里程达到60万千米时),车辆经营权不得擅自转让等。

4.去哪儿宣布私有化:一身轻松的携程,吞下“新美大”的欲望更炽热? 


投入携程怀抱仅仅一年,去哪儿就接受了私有化的命运。

据雅虎财经等多家报道,去哪儿旅游网今日宣布,已与 Ocean Management Holdings Limited (“Parent”)和 Ocean Management Merger Sub Limited (“Merger Sub”)达成私有化协议。去哪儿预计,交易将在 2017 年上半年完成,届时公司将正式从美国退市。

5.途家并购携程、去哪儿公寓民宿业务 非标住宿行业史上最大并购动作 


未来回头来看,这次并购的影响会是非常深远的,因为从流量、库存、客群上来说,携程占了半壁江山,当我们把这四家平台整合以后,(当然也不排除我们之后继续并购),我们能迅速做大。

10月20日,途家宣布并购携程、去哪儿的公寓民宿业务,未来携程、去哪儿的公寓民宿频道,将悉数成为途家的流量入口。途家 CEO 罗军透露,此次交易更多是以业务、资源及股份形式来完成(双方并未披露此次交易所涉及的现金及变动),与此同时,携程、去哪儿的民宿业务团队、房源也将全部归属途家。

6.微信新版本内测:群主可启用"群聊邀请确认" 进群需群主同意 


10月19日下午,有运营者向榜妹爆料,收到微信内测安卓微信6.3.28的邀请,本次版本将更新两个功能:

1.群主可启用需群主确认才可邀请朋友进群功能;

2.聊天可发送GIF动图。

7.王凯歆之后 被投资人要挟、盗窃项目的创业者有哪些? 

投资人与创业者之间,远远不是消费与被消费的关系,二者之间甚至有时候枪拔弩张.一方面投资人给钱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通过投资改变一个行业。然而另一方面,投资人为了投资和利益的伎俩也让人所不耻。

创业者与投资人摩擦不断

如果没有顺利融资1500万,相信神奇百货王凯歆如今不是今天境地的王凯歆。

然而没有如果,现如今,我们只能一方面埋怨王凯歆的贪婪与物质,另一方面,则是作为消费品,王凯歆被投资人消费。

8.应用宝 创业者的甜枣还是鱼饵? 


腾讯最近的两个举动,在创业者群体中引起强烈关注。因为这可能会改变他们的命运。

最受瞩目的当然是“小程序”。微信之父张小龙解释:这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也实现了“用完即走”的理念,用户不用关心是否安装太多应用的问题。应用将无处不在,随时可用,但又无需安装卸载。

9.双十一前夕 他们争相脱下跨境这顶“帽子” 


10月的秋风虽然吹来了一阵阵寒意,却也带来了今年最旺盛的电商促销热潮。但在“双十一”和“黑五”这两大电商节日到来前夕,却有一件怪事正在不少平台中间悄然发生。一干跨境电商资深玩家要在双十一之前“摘掉”跨境这顶“帽子”!他们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蜜芽要建“生态圈” 这个故事好听吗?

在“去跨境化”的这批企业中,母婴电商跑在了最前线,其中,蜜芽动作算是较大的。

10.仅一个季度,iOS游戏畅销榜Top 20换血60%,腾讯和网易谁赢了? 


一切都来得那么突然。

都说2016是MMO (Massive Multiplayer Online,大型多人在线)RPG(Role-playing game,角色扮演游戏)年,葡萄君曾统计,今年上半年iOS畅销榜Top 20的产品中,MMO就占据半数以上。按照国内MMO游戏的普遍设计思路,可以预见的是一大批玩法同质化的产品会陆续占据榜单前列,市场也将被各大厂商逐渐分割完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乐视网
去哪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