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去哪儿网因让员工加班被罚 官方回应:已第一时间进行整改

 2022-02-21 17: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1日报道:据企查查APP显示,2月19日,去哪儿网关联公司北京趣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该单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四十一条规定,延长劳动者工作时间。

处罚结果显示,该单位被给予警告,并处3250元罚款,处罚单位为北京市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对此,去哪儿网官方回应称,尊重处罚决定,并已深刻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目前已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改,严格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国务院关于职工工作时间的规定》等国家相关文件执行,保障员工合法休息权益。

去哪儿网表示,将积极组织开展各层级管理者相关培训,切实保障员工各项利益的落实执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去哪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