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去哪儿回应抢票默认付费加速:已根据电商法调整每一步操作都有明示

 2019-01-09 09: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9日报道,近日网络上出现一篇名为《抢票APP一定能抢到票?还可能默认付费、泄露信息》的报道。

据悉,在登陆去哪儿APP购买1月7日北京到天津的火车票时发现,原价18.5元的硬座票在点击预订之后的提交订单界面自动变成了28.5元,在点击支付金额旁边一个不起眼的符号后会出现总额详情界面,显示除了18.5元票款外,用户还默认支付了10元的优惠券。

对此,去哪儿回应“抢票APP涉及默认购买付费优惠包”一事,表示已根据电商法调整,消费者每一步操作都有明示。

很多人在网上进行购票时,基本上都会发生默认勾选、捆绑搭售的情况,一不小心就会多支付一笔钱,对此,在今年1月1日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中对该类现象做出明确规定:电子商务经营者搭售商品或者服务,应当以显著方式提请消费者注意,不得将搭售商品或者服务作为默认同意的选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去哪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