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iPhone行货降价 摩拜、去哪儿回应裁员传闻

 2018-12-25 17: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播报图

1、当当李国庆道歉:深表歉意 汲取教训 请大家监督

今日,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在微博就近期针对刘强东事件所发表的言论,对大家尤其是女性,当当及当当的用户致歉,并强调“恳请大家把焦点继续放在当当产品,尤其是俞渝领导下的重大进步,我的个人观点与当当无关”。

2、摩拜回应裁员传闻:内部人员正常优化 仍在招聘部分岗位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消息,今日有不少认证为摩拜单车的支援讨论摩拜大裁员,称今天一天裁员100多人。摩拜刚刚回应裁员传闻,称这是公司正常的调整,公司正在对受影响的员工进行协调。

3、去哪儿网回应年底裁员超百人:属正常调整 已协商及转岗57人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消息,针对最近网上热传的去哪儿网年底裁员百名的传闻,去哪儿网发布回应称,因Q+业务不达预期,关闭了该项目,对员工进行协商以及转岗57人,协商不成的按照法定条件给予赔偿。

4、音乐社交App“音遇”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融资 红杉高榕共同领投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消息,最近大受欢迎的音乐社交App“音遇”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融资,本轮投资有红杉资本和高榕资本共同领投,完成投资后“音遇”的估值超过2亿美元。

5、做自己的ZEPETO?快手推出“萌面Kmoji”表情

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消息,快手几日上线了“萌面Kmoji”魔法表情,该应用可以拍摄生成自己的专属脸部AR虚拟形象,大受年轻人的喜爱。

6、HTC疑似放弃手机业务 天猫官方旗舰店只剩下一条数据线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消息,今天不少网友猜测HTC疑似撤出大陆地区,目前HTC天猫官方旗舰店已经下架了全部手机,只剩下了一条数据线,此前HTC U12+旗舰手机陆续从HTC官网等下架。

7、王思聪第三波抽奖,送出20枚为纪念iG S8夺冠制作的纯金狗牌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消息,12月23日,2018年德玛西亚杯总决赛上,IG战队3:1 TOP战队拿下冠军。为了庆祝IG夺冠,作为IG战队的CEO王思聪开启了他S8夺冠后承诺三波抽奖的最后一波。

8、iPhone行货降价,专家指出:用品牌粘性增加销量意义不大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报道,苹果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发布了今年的新款iPhone,但是由于定价过高导致销量低迷,雪上加霜的是,他们又卷入了与高通的专利之战。近日,为了刺激销量增长,苹果公司推出了降价和限时折低换购等活动,希望可以借此逆袭。但是,有专家表示,通过品牌粘性增加销量的路并不长远。

9、抖音将延长短视频播放时长? 究竟是瓶颈还是新的机会

近日都有消息称,短视频“一哥”抖音或将推出独立的直播APP——抖音直播。对此,有多家抖音公会回复称“有这么说,但具体还不确定”“目前没有确认”等。抖音某官方运营的答复则是“没有,暂时不会”。

10、微博要拿20亿打造新消费品牌,凭什么?

12月21日,2018年V影响力峰会在北京举行。微博在峰会中宣布启动“潮汐计划”,将在2年内提供20亿现金,聚焦内容电商、内容IP、MCN、网红、艺人以及经纪公司,赋能优质内容创造者及机构,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新IP及基于内容的新消费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