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王思聪第三波抽奖,送出20枚为纪念iG S8夺冠制作的纯金狗牌

 2018-12-25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消息,12月23日,2018年德玛西亚杯总决赛上,IG战队3:1 TOP战队拿下冠军。为了庆祝IG夺冠,作为IG战队的CEO王思聪开启了他S8夺冠后承诺三波抽奖的最后一波。

360截图20181225083603300

i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微博称,随着德杯夺冠,我们也迎来了校长的第三波福利抽奖活动!根据校长指示,第三波福利改为在iG官博抽出。校长将送出20枚为纪念iG S8夺冠制作的纯金狗牌!关注我们,转发此微博并AT一位好友即可参与!“我从口袋拿出狗牌,哈了口气,然而…这块纯金狗牌再也不会生锈”

此前为了庆祝IG在S8世界赛上夺,王思聪承诺将会有四次抽奖庆祝活动,前两次抽奖已经抽过了相信大家应该也都些了解。第一次是王校长壕甩100万现金,第二次是送手机壳,附送个苹果最新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