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王思聪抽奖第二波 赠品厉害了:抽手机壳附赠手机!

 2018-11-15 09: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5日报道,继113个10000元现金抽奖后,王思聪又开启了抽奖第二波,转发微博送67套纪念版手机壳,为了防止型号对不上,还附赠iPhone Xs Max 256G手机一个。

12b952865d3c4d479a437a782c908416

IG夺冠后,王思聪宣布将用4波抽奖的形式来庆贺,并且在11月6日正式公布第一波抽奖活动,113万豪送113人的活动形式引爆互联网,截止结束转发量已经高达2000多万,获奖者“锦鲤”称号实至名归。

11月14日下午,王思聪再次宣布IG夺冠第二波微博抽奖活动开启,这次的奖品与第一次有较大差别,相比现金,更多了一分情怀。王思聪官宣:“第二波:转发此微博抽出67套纪念版手机壳。(总决赛三把共67个人头)为防止型号对不上附赠iphone xs max 256g手机一个。”手机壳印有IG的对标,并且配文“2018 WORLD CHAMPIONS(2018世界冠军)”对于IG粉丝来说可以说是意义非凡,绝对算得上是限量版。

根据苹果官网售价,iphone xs max 256g手机市价为10999元,奖品市场总价值超73万(不包含手机壳费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