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HTC疑似放弃手机业务 天猫官方旗舰店只剩下一条数据线

 2018-12-25 09: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消息,今天不少网友猜测HTC疑似撤出大陆地区,目前HTC天猫官方旗舰店已经下架了全部手机,只剩下了一条数据线,此前HTC U12+旗舰手机陆续从HTC官网等下架。

根据最新统计,老牌Android智能手机厂商——HTC,在全球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已经不足1%,在大陆市场份额也是微乎其微。作为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的制造厂商,理论上曾经占据了100%安卓市场,如今落入这种境地,令人唏嘘。

现在进入HTC天猫官方旗舰店,可以发现所有HTC手机都下架,此前HTC最新旗舰U12+陆续从HTC官网、HTC天猫旗舰店、HTC手机京东自营旗舰店下架。

去年谷歌11亿美元收购HTC手机业务过后,业界就猜测HTC要放弃连续多季度亏损手机业务了,如今在中国大陆主要平台下架,被人猜测明年要停止智能手机业务。

根据网友的反馈,近年来HTC手机的设计和功能都不错,但是价格方面比小米、魅族、一加等品牌相似配置手机来说高上一大截,在手机高度同质化的今天,HTC手机衰落也是不可避免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