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当当李国庆道歉:深表歉意 汲取教训 请大家监督

 2018-12-25 14: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消息:被当当强烈谴责的李国庆今天发声致歉了,而且按照当当官微的要求,“乖乖”地把当当logo删掉了。

今日,当当创始人李国庆在微博就近期针对刘强东事件所发表的言论,对大家尤其是女性,当当及当当的用户致歉,并强调“恳请大家把焦点继续放在当当产品,尤其是俞渝领导下的重大进步,我的个人观点与当当无关”。

以下为致歉信全文:

我为我昨天发表的言论道歉。

1,我的表达给大家尤其是女性带来了困扰,深表歉意。我全文没有倡导性开放。我举例也是我婚前且对象也是单身。而举例是提醒大家尊重对方,不要以爱的名义骗炮。当今瑞典号召夫妻*前签字画押。

2,我作为当当大股东之一,因个人言论给当当带来了不好影响,对当当及当当的用户们,我深表歉意。恳请大家把焦点继续放在当当产品,尤其是俞渝领导下的重大进步。我的个人观点与当当无关。

3,我的社会学分层和定量训练让我画蛇添足,就性,感情,婚姻出轨给家庭一方和出轨对象带来伤害程度分低,中,高。我没有为出轨辩护,更无倡导性开放。但是我忽视了个体对受害感受,落入庸俗社会学的中药铺式的群体分层论。

4,在企业家被膜拜那些年,我是最早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群体的不足,在过去一年企业家被污名化时,我又站出来为企业家发声。

我本意是践行理性,不人云亦云,独立思考,并剖析自我,来承担‘名人’责任,正是‘我本将心向明月’,‘一片冰心在玉壶’。如我观点错误或自我膨胀,欢迎批评,我自媒体评论从来不关闭,私信我都看。

此次我汲取教训,改进沟通,放下身段,先定性再定量,请大家监督。

此前,李国庆是这样评价“刘强东案”的:1,非性侵,只是婚外性,对股东和员工谈不上伤害。2,非婚外情,只是性,对老婆伤害低。3,非嫖娼,对社会风气负面影响低。望今后学会自我保护,虽杀风景,但划得来。

李国庆还分享了自己的小经验:“一次和女性*前,捧着手问:我们不是爱情,你接受吗?还一次坠入爱河,在泳池相拥问:我们还没结婚,你接受上床?”

李国庆的言论,迅速把自己推到了公众面前。有人猜测这是对刘强东致歉信的讥讽,有网友称“恬不知耻” “这种价值观好意思说自己是卖书的?”,甚至有不少人宣称要卸载当当。

昨天,当当官方坐不住了,通过官微发声,意在撇清与李国庆的关系,并强烈谴责李国庆日前针对刘强东明尼苏达事件的言论。

“李国庆先生是当当网联合创始人,他离开当当网管理层、决策层已有一段时间,李国庆先生的言论是他的个人观点,当当网已经要求李国庆将当当logo从他个人微博号等处删掉……明尼苏达检察官对刘强东不进行刑事立案,李国庆再把婚外情分成三六九等、打上无聊标签,把自己的婚前行为、搬出来嘚瑟,美曰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22当当网年中好书榜单发布,多个热门书籍上榜

    2022年已过半,当当网依据上半年购买销量、评论详情和购买人数等综合维度,发布2022年中阅读好书榜,六大榜单在一定程度上直观反映了消费者的阅读风向,其中包含很多熟悉的书籍。

    标签:
    当当网
  • 保护正版 当当网呼吁平台主动担责

    7月6日,“华为陈春花”事件一度跃居头条热榜榜首。当当网官方微博就此发声,认为此次事件源于盗版书商、个别自媒体,为销售盗版书籍做引流,将一两篇文章反复杜撰成不同版本。对此,当当网表示强烈谴责

    标签:
    当当网
  • 当当网:抵制盗版,平台有责

    近日,“华为与陈春花”事件冲上今日头条热榜榜首,引发网友热议。随着此事件的持续发酵也牵扯出盗版书产业链问题。盗版书籍的出现不仅严重破坏出版市场版权秩序,还侵害了读者的权益。作为图书电商平台的当当网,在微博呼吁

    标签:
    当当网
  • 李国庆称炒作董明珠秘书走红是要带货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5日报道:11月9日,格力董事长董明珠在一场活动上,当众宣布22岁的孟羽童将成为她的秘书,而且她要把孟羽童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引发网友热议,曾登上热搜。

  • 李国庆教写PPT每人9990元

    原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多次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商业计划书教练课,称每个创业者都可以靠PPT融资。课程9990元一人,限50人;导师晚宴限20人,费用另计。

    标签:
    李国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