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去哪儿网回应年底裁员超百人:属正常调整 已协商及转岗57人

 2018-12-25 10: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消息,针对最近网上热传的去哪儿网年底裁员百名的传闻,去哪儿网发布回应称,因Q+业务不达预期,关闭了该项目,对员工进行协商以及转岗57人,协商不成的按照法定条件给予赔偿。

有去哪儿员工爆料,属于去哪儿大住宿事业部的“Q+”项目最近被撤,涉及的裁员人数超过百人,员工中有不少为应届生。此外,专车事业部、玩乐事业部等也出现不同程度的裁员。

对于去哪儿网裁员人数超过百人的爆料,今天去哪儿网进行了回复,称这是因年底考核时候认定Q+业务不达预期,一次关闭了该项目。对涉及员工进行协商以及转岗57人,协商不成的按照法定条件给予赔偿。

但是有不少网友调侃道“不想发年终奖了呗”,但也有网友发表意见称“不就是一个年底正常考核吗,很正常啊,大大小小的公司都开始了。”我们对公司业务考核不做评价,但希望去哪儿网合法公正的对待每一位员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去哪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