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行货降价,专家指出:用品牌粘性增加销量意义不大

 2018-12-25 08: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报道,苹果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发布了今年的新款iPhone,但是由于定价过高导致销量低迷,雪上加霜的是,他们又卷入了与高通的专利之战。近日,为了刺激销量增长,苹果公司推出了降价和限时折低换购等活动,希望可以借此逆袭。但是,有专家表示,通过品牌粘性增加销量的路并不长远。

近日,苹果中国的官网主页一经推出了限时折低换购的活动,用户可以使用苹果的旧产品折价换购新款iPhone XR以及iPhone XS,折抵后最低只需要支付4399元就可以换购iPhone XR,而新款的iPhone XS也可以在折抵后花费6599元得到。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手中的旧iPhone产品获得最高2100元的折扣。

目前,北京的几家苹果直营店也开放了这个活动,他们在门内摆放了“这低换购iPhone XR,仅RMB 4399起”的广告牌,用户可以到店直接与工作人员联系进行换购。

不过,有业内专家指出,苹果手机在我国的市场份额已经接近饱和,而国产手机的性能也越来越好,所以苹果的换购等优惠活动对新iPhone的销量作用不会太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行货降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