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行货降价 苹果手机为何不再受热捧?

 2018-12-25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报道,为了刺激销量增长,苹果公司近日推出了降价、限时折抵换购等活动,以求在逆境中杀出重围。参与促销活动的iPhone XR、iPhone XS是在今年9月13日发布的,距今仅三个多月时间。

苹果中国官网的信息显示,用户可以用手中的旧iPhone折价换新,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iPhone XR或iPhone XS两款新机。iPhone XR仅RMB 4399起,iPhone XS仅RMB 6599元起。目前,iPhone XR官方售价6499元起,iPhone XS售价8699元起,这意味着消费者凭手中的旧iPhone最高可抵2100元。

据了解,该活动将于2019年1月31日结束,仅适用于苹果线下零售店(包括直营店和授权经销商),并且直营店和授权经销商对旧iPhone的折抵价格可能不一样,折抵金额只能用于购买新iPhone。

但专家对此表示,通过品牌黏性增加销量恐怕意义并不大。

苹果手机为什么不再受热捧?

根据国内市场调研机构极光大数据的调查,排在第一位的原因是“太贵了,性价比不高”。

iPhone XS 在中国的官方起售价为8699元,配备更大屏幕的iPhone XS Max售价高达 12799 元,即使被苹果寄望成为“销量担当”的 iPhone XR,起步价也达到 6499 元。这意味着,新iPhone比绝大多数国产手机都要贵,甚至超出了部分用户的承受范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