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款iPhone行货降价:你会买苹果手机吗?

 2018-12-25 08: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报道,今年苹果发布的三款新机,价格再次上升了一个高度,很多人纷纷表示“买不起”。五位数的价格对于一部智能手机来说,确实很难让大部分接受。

由于苹果新机在功能上也没有给大家太大惊喜,加上价格昂贵,销量一直处于疲软状态。近日得知,为了刺激销量增长,苹果公司更是推出了降价、限时折抵换购等活动,以求在逆境中杀出重围。

目前苹果中国官网主页上推出了限时折抵换购活动,用户可以用苹果的旧产品折价换新款的iPhone XR和iPhone XS,折抵后只需最低支付4399元就可以换购iPhone XR,而新款的iPhone XS在折抵后最低支付6599元也可换购。iPhone XR官方售价6499元起,iPhone XS售价8699元起,这意味着消费者凭手中的旧产品最高可抵2100元。

有业内人士表示,要想享受最高2100元的折抵价格,所持机型最低为iPhone7P 32G及以上,而iPhone6到iPhone7之间的手机型号在本活动中受益最大,以往只能折抵600元的iPhone6,可在本次活动中折抵1200元。

有业内专家表示,近年来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苹果不得不采用提高单品价格以保证营收和利润。从苹果近期的一系列动作来看,苹果也是希望通过品牌黏性增加客户量,以此来提高新款产品的销量,但是苹果手机在我国的市场份额已经接近饱和,加上国产手机更具性价比,苹果的换购和降价活动对新iPhone的销量提升作用不会太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