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行货降价 苹果官网上线折抵换购的活动最高可抵2100元

 2018-12-25 08: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消息,近日,苹果中国官网上线了折抵换购的活动,用户可以用手中的旧iPhone折价换新,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iPhone XR或iPhone XS两款新机。

据苹果中国官网的信息显示,折抵换购,iPhone XR仅RMB 4399起,iPhone XS仅RMB 6599元起。前,iPhone XR官方售价6499元起,iPhone XS售价8699元起,这意味着消费者凭手中的旧iPhone最高可抵2100元。

在今年九月份苹果上线的新机原本被寄予厚望,但是iPhone XR、iPhone XS系列产品在中国销量并不理想。再加上目前苹果与高通的专利官司,我国已经有部分省份禁止售卖苹果系列产品,可说目前苹果的处境并不算太好,而且前段时间美国政府要制裁华为高管,也引起了国内民众要抵制苹果用华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