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官网改版:新增“Apple 独家”、“配件”及“AirPods”版块

 2021-10-20 10: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苹果举行了“来炸场”新品活动发布会,苹果不仅在官网上架了新品,还对官网进行了重新设计,将其产品和服务分开。

据悉,苹果官网重组了网站结构,将服务与硬件分离,Apple.com顶部的栏目取消了Music,增加 AirPods、Apple独家和配件栏目,TV部分也改为TV & Home。而AirPods的增加使得Apple Music成为次要元素,Beats也不再列入该部分。

另外,新增版块Apple独家包含苹果自家的所有服务,如Apple Music、Apple Fitness+、Apple Aracade等。TV & Home部分包含Apple TV、Apple TV+、HomePod mini、家庭应用和支持 HomeKit 的配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官网
airpods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