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发布AirPods 3 今起开始预售 国行售价1399元

 2021-10-19 10: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9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苹果10月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带来了期待已久的 AirPods3,这款耳机将会在下周发售,今天开始预售,国行售价1399元。

AirPods 3 采用全新轮廓设计,支持空间音频,配备力度传感器、全新低失真驱动器等,拥有长达 6 小时的续航时间,搭配充电盒,拥有总计 30 小时的续航时间。

 图片来自:苹果官网截图

AirPods3采用半入耳式设计,而且还拥有更大的动圈单元,同时支持自适应均衡器、空间音频和杜比全景声,内部芯片仍然是Apple H1。AirPods3支持空间音频功能,并配有力度传感器,让用户通过触碰来操作音乐的播放与音量调节。 AirPods3还具备和 AirPods Pro 一样的音频实时调整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rpods
苹果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