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irPods“查找我的”功能调整 导致零售商堆积大量耳机

 2022-04-13 08: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3日报道:据 Business Insider 近日的一份报告,由于苹果将 AirPods 整合进了 “ 查找我的 ” 网络功能,沃尔玛等二手零售商在数周内被迫囤积了超 3 万对耳机。据悉,由于 “ 查找我的 ” 功能的原因,当二手 AirPods 被买走,并进行匹配时,会收到 “ AirPods 不匹配 ” 的提示,并导致无法正常使用。更严重的是, AirPods 的原主人,能够通过该功能直接查看 AirPods 目前的位置,这无疑会造成严重的隐私泄露问题。

根据沃尔玛方面的说法,目前大概 80% 正在进行处理的 AirPods 受到该问题的影响,而另一家在亚马逊等网站售卖二手 AirPods 的商家则直接宣布停售。

实际上,该问题想要解决也并不困难,只要原主人在手机中选择 “ 移除此设备 ” 即可关闭,但如何找到仓库中上万对 AirPods 的主人,并与之取得联系并不是一件易事。目前,二手厂商已经就此事与苹果官方取得了联系,希望得到帮助,但尚未得到回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rpods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