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官网进入维护状态 Apple Watch Series7今晚开始预售

 2021-10-08 16: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8日报道:目前,苹果官网已进入维护状态,首页写着“比周末先到的好戏,是预购,晚上8点开始,好戏很快就来。”在今晚苹果新一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7将正式开始预售。

据之前九月苹果发布会上公布的消息,Apple Watch Series 7将于10月8日,也就是今天的晚上8点,将会正式开启Apple Watch Series 7的预购,10月15日正式开始发售,国行起售价为2999元。

据悉,Apple Watch Series7对比上一代型号最大的变化就是屏幕变大,尺寸由40mm和44mm变成了41mm/45mm,屏幕边框只有1.7mm,显示面积增加20%,文字内容比上代多显示50%,在充电续航、屏幕显示亮度等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官网
apple_watch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