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部分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7供不应求 延迟到11月发货

 2021-10-09 09: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9日报道:苹果Apple Watch Series7智能手表在昨晚8点正式开启了预售,苹果官网显示,目前预定Apple Watch Series7任何型号,需等待发货的时间至少要2周以上,也就是说最快拿到货的用户也要等到11月份。

 图片来源:苹果官网截图

在昨晚开启Apple Watch Series7预定之后,苹果官网在几分钟之后就显示,所有配置最早从10月26日开始发货,部分型号排队时间要等到3-4周之后。

彭博社在 8 月时曾报道说,Apple Watch Series 7 手表生产遇到困难。发布 Apple Watch Series 7 手表时苹果并没有告知上市时间,大家于是对制造问题有一些担忧。本周早些时候苹果才发布消息说10月15 日发售,但现在又有消息说交付时间延迟,这说明供应很紧张。

昨晚开启预定的Apple Watch Series7铝合金版本起售价为2999元,不锈钢版本起售价为5399元起,爱马仕版本为9799元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le_watch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