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pple Watch地球日挑战4月开启 可获得特殊奖章

 2022-04-13 15: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3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苹果Apple Watch用户将再次能够在地球日完成一项活动挑战,以获得一个特殊的徽章和iMessage动画贴纸。据苹果公司称,要完成活动挑战,用户必须在4月22日做30分钟以上的任何锻炼。像往常一样,锻炼可以在健身应用或任何可以向健康应用发送数据的应用中记录。

「让我们行动起来,庆祝地球,」活动挑战赛在地球日前几天对 Apple Watch 用户可见。Apple Watch活动挑战赛将在活动前几天以通知的形式出现在 Apple Watch 上。

世界地球日(The World Earth Day) 即每年的 4 月 22 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不管是不是有挑战,运动和环保都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le_watch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