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中国官网出现价格乌龙 官方表示将取消该订单全额退款

 2020-12-25 08: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5日讯,12月23日有网友反映,苹果中国官网商店现价格乌龙,千元商品被标价一两百元,引得很多人薅羊毛。不过随后苹果方面表示,如果发现定价错误,将会通知用户,取消该订单,并对订单进行全额退款。

src=http___image.yjcf360.com_u_cms_www_202012_241807511ccx.jpg&refer=http___image.yjcf360

公开信息显示,在这些出现Bug价的商品,很多商品相比于之前售价来讲,足足降了一千元。比如Shure MOTIV MV88 Digital立体声电容式麦克风,正常售价应为1288元,而Bug价却是235元;UBTECH Jimu Astrobot Cosmos 机器人套件,正常售价1499元,而Bug价却是149元。还有等等许多这样的产品出现了Bug价,在这里就不一一说明了。

对于此次价格出现乌龙,苹果中国官网当时价格统计上有一些错误,不过很快就进行了修复,而一些涉及价格乌龙的产品也都已经被下架,进行保护处理。对于定价方面,苹果表面表示,保留可以随时更改Apple Store中展示的产品价格权利,且有权更正可能无意发生的错误定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