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云社群率先发布微信小程序自助制作工具

 2016-10-21 14: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传统的社区网站用户急速流失,营收大幅缩减。虽然很多网站推出了手机APP,但是推广压力高企,且只能够维系忠实用户。同样,以单向推送为主要方式、内容为主体的微信公众号,也同样面临粉丝大量流失,内容打开率急剧下降的情况。小云社群即将推出的社群小程序制作工具将良好解决以上问题,能够为站长、公众号和中小企业创建一个便捷的微信小程序,建立一个比肩罗辑思维的社群,同时开辟一个获取巨大流量、提升用户黏性的运营渠道。

使用该工具制作的微信小程序专门针对社群运营者,不需下载安装即可使用,体现了“用完即走”的理念,用户不用关心是否安装太多应用的问题,不仅拥有可以媲美原生APP的体验,更拥有H5的轻便。

社群小程序的四大优势

社群小程序制作工具具有灵活、便捷、可视化的特性以及丰富的行业模版,可有效降低开发门槛,帮助站长和公众号运营者快速创建专属小程序,尽享微信海量红利,获得社群裂变带来的巨大价值。

图:社群小程序编辑界面

灵活自定义:它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可视化界面,灵活操作性强,大幅降低开发难度。

便捷易制作:支持公众号内容一键同步,支持Discuz社区转换,可同步生成手机APP和移动微站,达到一举三得的目的。

完善用户体系:针对运营者的会员需求,社群小程序提供了完善用户体系,能够助力运营者进行多元化的会员增值服务,大幅提升用户活跃度和黏性。

功能超丰富:集成的轻门户和微论坛两种模式,不仅满足了运营者内容发布、电商交易、统计管理、广告营销等的需要,更让用户体验到浏览、评论、互动、社交、话题、购买、群组等个性需求。

图:社群小程序管理后台

快速抢占小程序第一波移动红利

从公众号和朋友圈主导的内容资讯去中心化产品,到小程序这类去中心化应用,微信正致力于打造一个去中心化的平台。专家表示,小程序是微信开放平台的延伸,也是碎片化的场景应用,将良好体现移动化联网时代长尾效应。

小云社群合伙人赵健表示,PC时代以论坛形式形成的社区和网站可以通过社群小程序这一方式平滑地迁移到微信上,仍将继续保留积累的用户与沉淀的内容。而对于微信公众号的运营者来说,社群小程序将使运营者有更多的方式通过打造良好的交互,提高用户之间的交流来吸引用户。

据悉,社群小程序即将开放内测,请时时关注小云社群网站(www.xiaoyun.com)相关公告。

小云社群是国内领先的移动社群云平台,提供APP、微站、微社区、小程序等全平台的社群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构建专属的社群矩阵,拉近企业与消费者关系,打造核心用户群体,高效传递产品或服务理念,为7万多家地方网站、行业平台和企业构建了专属的社群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小程序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