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双十一大战在即 京东智能数码再签约斐讯,超霸,卡西欧

 2016-10-21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0日,京东智能数码与斐讯,超霸,卡西欧三大知名品牌商在京东集团总部完成“2016年双十一战略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继哈曼、海美迪、联想等知名品牌厂商签约后,京东智能数码合作厂商阵营再次扩大。

京东与卡西欧合力备战双十一

临近11月份,瞄准“双十一”购物节的厂商和电商开始摩拳擦掌,着手为消费者准备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然而在激烈而残酷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厂商和电商只有强强联合,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此次京东智能数码和斐讯,超霸,卡西欧三大知名品牌商签约,双方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将在资源整合、平台优化,物流追踪等各方面升级服务,提高消费者双十一购物体验,同时提升厂商品牌,扩大电商服务影响力,实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京东与斐讯携手服务消费者

双十一期间,京东将成为斐讯,超霸,卡西欧三大品牌商的新品首发平台,品牌商推出的所有新品,都将第一时间亮相在京东智能数码频道,同时,京东智能数码也会为品牌商提供产品规划、推广、仓储物流等在内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届时,消费者将享受前所未有的服务体验。

京东与超霸联手让利消费者

此外,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京东智能数码携手厂商共同为消费者做巨额让利,在双十一大促期间推出百万件智能数码1元购活动,还推出潮流配件满99减50、满199减100神券疯抢等活动,同时更有11月3日平板电脑0元购的福利,重多优惠惊爆眼球。

近日,京东智能数码还将与更多厂商携手合作,力图在双十一期间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设施。截至2016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34个大型仓库,拥有6756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639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和财富全球500强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斐讯
双十一大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