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闪买网互联网平台+全新B2O2O商业模式打造美容产业升级

 2016-10-27 11: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拥抱互联网,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经济的融合也成为未来新的趋势。2015年7月,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这是推动互联网由消费领域向生产领域拓展,加速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增强各行业创新能力,构筑经济社会发展新优势和新动能的重要举措。这份指导意见对于正处在转型和升级阶段的中国美容行业而言,具有提纲挈领的作用。这预示着一个不容错过的机遇,但如何将互联网与传统美容模式相融合,真正实现美容产业的升级与进化,却是美业同仁一直都在深思的问题。

作为全球美容产业的集大成者,香港南明美容集团一直肩负着探索产业发展方向,推进行业模式创新的重任。2016年10月25日,由南明美容集团举办的“闪买网启动会暨Brair智能乳宝发布会”在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六楼宴会厅隆情召开。本次发布会旨在以最新的“闪买网”为平台,整合美容市场资源,拉动美容行业终端的进化升级,实现美容产业与互联网技术的融合。活动邀请了深圳市创新能源研究院副院长刘岩教授、广东国际美博会创办人马娅等知名人士作为嘉宾,与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业同仁分享经验。

近年来美业同仁都遇到了市场暴露出的众多问题:拓客困难、库存居高不下、员工流失、租金递增、顾客留不住……这不仅仅需要经营者提升自身的运营能力,更要从模式创新的宏观角度来审视这一问题。2016年,震撼美业的“无边界代理模式”,集全新“B2O2O商业模式”经南明美容集团创始人陈宥成先生提出,建立在该模式下的“闪买网”购物平台提供庞大的互联网云端系统管理,结合明星产品Brair为依托,充分利用美业从业者的朋友圈,激活周边人际网。让爱美人士感受“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的全新购物模式。让美容院感受“零成本、零库存、零风险、投资小、高回报、利客情”的新模式特点。实现美容终端由传统服务收费的“1.0”模式,进化到以社交经济和体验经济为核心的“2.0”模式。

同时,作为闪买网的首款旗舰产品智能乳宝Brair,也在活动现场实现全球同步上市发售。智能乳宝Brair是南明美容集团联合韩国研发团队潜心研发的明星产品,拥有六大核心技术和四大功能,达到7级防水、可自动调节罩杯距离、食品级抗菌硅胶、智能生物电流、智能人工模拟手法、无线充电技术,是女性朋友24小时贴身胸部护理专家,能够随时随地按摩乳房。科学研究表明经常按摩乳房有助于血液及淋巴循环,丰挺胸姿,避免乳腺增生,改善经前期乳房胀痛,预防乳房疾病。Brair正是立足于维护女性健康,让每位女性绽放自然魅力。

强者善于把握先机,敢于领先于世。南明美容集团在美业二十年发展,一直坚持“专注、专业、最好的选择”发展理念,密切关注市场动态,洞察行业变化,不断追求最新技术,确保客户立足行业最前沿。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南明美容集团将打破美容行业的传统壁垒,突破重围,开启“闪买网互联网平台+全新B2O2O商业模式”的新局面,带领美容行业市场真正实现进化升级,迎接更广阔的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容创业

相关文章

  • “数字赋能,创造美容产业新机遇”暨DAVID KKM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7月25日,以“美业数字化转型财富掘金之路”为主题的2021美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暨DAVIDKKM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凝聚行业主管、专家学者、行业标杆企业等美容业企业各方力量,围绕“培育数字化思维能力、传统美业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如何寻找美业新蓝海、美业门店如何借力实现财富增长”等话题,深

  • 微赢集团康咏铧:不甘平凡的心+不停折腾的勇气=成就自己

    “我从来就不是被命运偏爱的孩子,能有现在的成绩是因为我怀揣梦想并付出行动了!”相较于别人口中所谓的天才,康咏铧更愿意称自己为奋斗者。从16岁到如今临近而立之年,从一个曾经的流水线工人到如今的公司总裁,康咏铧一步步打拼至现在的地位又付出了怎样的心力?

    标签:
    美容创业
  • 2018美沃斯,威脉助力医美轻松拓客

    5月5日,2018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市场程度化最高的医美国际峰会,美沃斯的繁荣映射出中国医美产业现状以及未来趋势。

    标签:
    美容创业
  • SEO人员:做好福州美容培训排名要点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福州美容培训SEO从业员如同雨后春笋,http://www.rumenwang.com/对于这类站点更是多如牛毛,SEO人员的水平更是良莠不齐,对于这么庞大的SEO队伍中我们该如何体现出自己的专业度,体现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莆田蓝韵网络公司笔者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SEO人员应该做到

  • 颜小美APP:做最有态度的医疗美容平台

    酝酿了一个月之久,颜小美医美资讯电商互动平台——颜小美APP在进入整形美容行业后终于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10月初,全新的颜小美APP上线。目前移动医美APP基本上都以“社区+电商”为主,颜小美APP在此基础上优化了资讯模块,在用户、合作机构之间搭建一个值得信任的互动平台,呈现精品资讯及专题内容,潜移

    标签:
    美容创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