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创业故事
  3. 正文

微赢集团康咏铧:不甘平凡的心+不停折腾的勇气=成就自己

 2019-06-17 15:39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从来就不是被命运偏爱的孩子,能有现在的成绩是因为我怀揣梦想并付出行动了!”相较于别人口中所谓的天才,康咏铧更愿意称自己为奋斗者。

从16岁到如今临近而立之年,从一个曾经的流水线工人到如今的公司总裁,康咏铧一步步打拼至现在的地位又付出了怎样的心力?

作为公司总裁,康咏铧经常在舞台上为代理们讲课,幽默风趣的言辞、一针见血的分析,超前的眼光,康咏铧以澎湃的激情感染了一批又一批创业者,很多人甚至将他奉为偶像。有一次康咏铧在广州出席某活动时,主办方邀请他上台致辞,发表完讲话之后康咏铧走下讲台,被台下的一票观众团团围住要求合影。据说那一次康咏铧就生生地陪别人拍照拍了半个小时,最后连笑容都几乎僵在脸上了。

但谁能想到,曾经的康咏铧是个腼腆而不善言辞的小伙子。那时候,初至广州的他尝试了十几种工作,但是个人生活却始终在温饱线上下徘徊。为了寻求对于自我的突破,他开始学习演讲。

对于锻炼口才这件事,康咏铧倾注了前所未有的热情和坚持,不仅翻遍了众多演讲大师的演讲视频,更疯狂到跑去动物园对着猴子滔滔不绝的大声演说。那个时候的他,是很多人眼中的疯子和怪人。但付出的汗水终会换来丰硕的果实,他如今创造的辉煌足以证明自己的优秀。

在创办微赢之前,康咏铧是艾美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的市场部高级总监,在那里他不仅积累了丰富的美业经验,更结识了人生中的重要伙伴——微赢集团现任董事长兼创始人刘兴隆。也是在那几年里,康咏铧与刘兴隆对彼此的能力与人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固化也越加清晰,因此在2014年互联网行业异军突起后,两人携手创办了如今的微赢。

凭借着在传统美容行业打拼多年积攒下来的经验和心得与个人出众的沟通能力和演讲才华,在康咏铧的努力下微赢一举成为了行业的佼佼者。但康咏铧并没有满足于现状,在创业以后一直坚持不断创新。在微营销还处于野蛮无节制的刷屏与层层代理恶意囤货的时候,康咏铧就创新性的提出未来终端零售才是商业正确发展的大方向,并提出了实体微商新零售模式。而这一理念也在后来的市场中得到了验证,凭借着这一商业模式微赢才能够从一众企业中异军突起,成功落地8000多家实体店,服务人群超过百万。

“每一个轻松笑容的背后,都有一个曾经咬紧牙关的灵魂。”年少清贫独闯广州,尝尽人间心酸苦辣;后来投身美容行业,逐渐展露头角;在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他毅然决定转型做微商,背负重重压力;成立微赢公司,仅仅数年便异军突起。将只有5个人的小公司发展成为数百人的大企业,还创立了企业自己的品牌——波后。康咏铧的人生经历可谓是精彩,没有学历、没有背景,但他就是凭借着努力一步步走上了事业的高峰。不要以为所有的创业者都是富二代或者是高智商人群,很多人只是普普通通的平凡人,只是足够努力、足够坚持才修炼成自己人生的大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容创业

相关文章

  • “数字赋能,创造美容产业新机遇”暨DAVID KKM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7月25日,以“美业数字化转型财富掘金之路”为主题的2021美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暨DAVIDKKM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凝聚行业主管、专家学者、行业标杆企业等美容业企业各方力量,围绕“培育数字化思维能力、传统美业如何实现数字化转型、如何寻找美业新蓝海、美业门店如何借力实现财富增长”等话题,深

  • 2018美沃斯,威脉助力医美轻松拓客

    5月5日,2018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作为中国规模最大、市场程度化最高的医美国际峰会,美沃斯的繁荣映射出中国医美产业现状以及未来趋势。

    标签:
    美容创业
  • SEO人员:做好福州美容培训排名要点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福州美容培训SEO从业员如同雨后春笋,http://www.rumenwang.com/对于这类站点更是多如牛毛,SEO人员的水平更是良莠不齐,对于这么庞大的SEO队伍中我们该如何体现出自己的专业度,体现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莆田蓝韵网络公司笔者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SEO人员应该做到

  • 闪买网互联网平台+全新B2O2O商业模式打造美容产业升级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拥抱互联网,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经济的融合也成为未来新的趋势。2015年7月,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印发《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这是推动互联网由消费领域向生产领域拓展,加速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增强各行业创新能力,构筑经济社会发展新优势和新动能

    标签:
    美容创业
  • 颜小美APP:做最有态度的医疗美容平台

    酝酿了一个月之久,颜小美医美资讯电商互动平台——颜小美APP在进入整形美容行业后终于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10月初,全新的颜小美APP上线。目前移动医美APP基本上都以“社区+电商”为主,颜小美APP在此基础上优化了资讯模块,在用户、合作机构之间搭建一个值得信任的互动平台,呈现精品资讯及专题内容,潜移

    标签:
    美容创业
  • 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

    任正非曾说:华为宁可赔掉10个亿,也要辞退这7000名老员工,而且年龄大多在34岁以上。到底怎么回事?2019年,华为7000多名工作满8年的老员工,相继向华为公司提交请辞自愿离职,辞职后的老员工需要重新竞聘才能上岗。任正非之所以如此大费周章,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狼性精神不能灭!

    标签:
    华为
  • 创业35年,黄光裕依然是他

    黄光裕也在进化。除了高举高打的早年风格之外,他似乎也变得更具策略性。例如,他开始与先前的竞争对手走到一起,甚至包括零售后起新秀,他试图以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方式为国美提速。

    标签:
    黄光裕
  • 联拓宝实力服务商曹金龙,如何做到日激活266台设备

    联拓宝是一款专为支付人打造的支付管理平台,随着平台的发展,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专门推出“实力派”频道,为你介绍成功合作伙伴的心路历程,他们曾经也是普通人,结缘支付,通过一些思路和方法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相信你能从他们的故事中受益。

    标签:
    移动支付
  • 上市连续12季高增长的秘密|多肽链对话1药网于刚

    国内增速常年维持在100%左右的互联网企业很少,而在这其中,能不囿于巨头围堵之困境、靠独立新打法而实现连续高增长的互联网医药健康企业,更是少之又少。然而,不走寻常路的1药网(Nasdaq:YI)做到了。

    标签:
    互联网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