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圳金融资产与风险管理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2016-11-01 16: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备受瞩目的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将于2016年11月5-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据悉,首日的金融资产与风险管理高峰论坛由金融视界主办,得到了包括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国际商会、深圳世贸促委的积极指导和包括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京华控股、中业兴融等在内的多家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作为一届对行业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金融盛会,预计论坛参会人员将超过500人,涵盖了包括上市公司、大型企业和金融机构等在内的优秀企业。

本次论坛召开是在我国正处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关键节点的大背景下进行,金融业尤其互联网金融也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转型升级刻不容缓。金融改革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成为当下各方的关注重点,在行业进入深度融合与竞争白热化的当下,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理念,加强行业间的沟通与合作成为良性发展、互利共赢的催化剂!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合规经营的标杆,中业兴融受到了主办方的盛情邀请。中业金融总裁章强届时也将亲自参加峰会,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发展、创新的优秀理念。

中业兴融总裁章强作为中国第一代互联网金融实践者、中国网贷平台运营记录保持者,在金融行业拥有丰厚的经验累积与沉淀,曾在财经网、新华网、法制网报、凤凰网、新浪网等多家权威媒体发表观点。章强曾实现半年内让某百亿级平台移动端投资人数与投资金额占比由40%上升为85%、3个月内使某另一百亿级平台待收金额增长8倍的行业奇迹。

章强认为,互联网金融平台从萌芽到快速发展再到野蛮增长,体量快速膨胀,同质化竞争进入白热化,如今正进入监管期、分化期、洗牌期。随着强监管进入常态化,部分劣质平台正逐步被淘汰,而合规的优质平台正好迎来快速扩张发展的黄金时期。

章强表示,合规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立命之本。中业兴融一直坚守本分、合规发展,不断审视自身作为一个平台的安全发展,用严谨的态度去把控业务风险,用信任去赢得市场的认可,致力于成为行业的标杆。

中业兴融正是凭借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的合规经营理念,凭借专业的优秀团队和严谨的风控体系,把投资者资金安全放在首位,在近来连串的监管风波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数据显示,中业兴融网贷平台上线一年多以来,会员人数已经超过40万,累计成交突破30亿元,跻身全国一线互联网金融平台行列。正是合规与信任支撑起中业兴融网贷平台的一片蓝天,给社会交出一份优异成绩单!

据悉,本届论坛主办方还将在深圳会展中心设立500平米的联合展位。中业兴融展厅将设在会展中心1号馆K05展位,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届时莅临公司展厅,共同探讨和分享互联网金融的成功经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风险融资

相关文章

  • 风险融资是什么 详解风险融资

    风险投资是一种私人股本投资形式。风投公司是一家专业投资公司,由一群有技术和金融知识并有经验的人组成,他们通过直接投资被投资公司的股权向有需要的人(被投资公司)提供资金。

    标签:
    风险融资
  • 企业融资风险你知道哪些

    控制市场风险:市场风险应以利率风险和汇率风险为重点。二者都是宏观的市场风险,应尽早规划,集中布局,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经营的影响,使之成为资金的补充而非消耗,并充分利用期权期货、承兑汇票等多种金融工具,以及利率、汇率管理等手段。

    标签:
    风险融资
  • 创业进行风险融资 后果你都可以承受吗

    一些创始人签署的投资协议包含了对赌条款,要求上市公司在某一时刻必须实现上市。创立者必须达到这个目的才能不输掉对赌。假如选错了时机,或者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那么就有可能导致公司出现血本无归的局面,创始人将遭受重大损失。

    标签:
    风险融资
  • 人力资源管理中如何看待风险融资

    HR不能用传统的手段提高企业的产出,剩下的自然就是防守了,那就是减少人力成本和人力投入。因此,人力资源部成了公司内最容易抱怨的一群人,业务部门抱怨他们拿资源来讨好员工,并以“吝啬鬼”的方式来应付业务部门对人力和人力成本的要求。

    标签:
    风险融资
  • 飞贷金融科技实现风险可控的“线上化”服务,支持小微企业融资

    2020年初,一场面向全国的“特殊战役”打响,各国的经济压力也随之而来,停工停产、待家隔离……防控刻不容缓。在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下,我国举国上下同心协力、响应号召,使得国内防控持续走向好态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