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贵州罗蒙:谈学习SEO优化课程的心得体会

 2016-11-02 09:55  来源: 贵州罗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贵州罗蒙:曾经和大家一起分析了SEO优化行业的发展前景,可以肯定的是选择这一行业势必会为自己赢得非常光明前途无量的发展前景。每一个学科,每一种知识的学习掌握的方式还是有所不同的,有的学科需要你死记硬背,有的学科的学习需要你发散思维,有的学科的学习强调的是动手实践操作的重要性。所以我们要根据学科的特点,来因材施教,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对于SEO优化这一互联网时代下孕育出来的电子计算机应用领域方面的技能的学习和最终的掌握,又该采取什么样的学习方法,需要什么样的学习态度来进行学习呢?

第一:明确学习SEO的目的是什么。有了目的才有动力,有了动力才有学习的冲动和遇到困难时坚持下来的理由。目的一定要强烈真实。

第二:要找一个专门供给上机练习操作,动手实践的网站,这门学科的学习,记忆理论知识是完全没有任何用处的,必须要通过实操来增加熟练的程度,通过实际的演练,才会真正发现很多隐藏的问题。通过亲自去做一些客户的业务,积累经验,这样日后面对任何难题,出现的千奇百怪的问题你都有类似的操作经验,之前都见识过,就不会一时手忙脚乱。

第三:学习SEO优化是一门相当抽象,需要理解性的去掌握的一门学科,不要想着在完全没有任何基础的情况下依靠自学死扣就能学成,一定要请专业人士进行指导和讲解,不然只会导致你走入歧途或者是钻入牛角尖。

贵州玛佐尼认为:任何一门课程的学习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就像我们上学读书,从小到大都在义务性的接受着素质教育,有些人珍惜学习的机会,学业有成,在某一领域成为中流砥柱,有的人却对学习根本不重视,即使空有着一颗发财致富,成为人中龙凤的想法,却不脚踏实地的付出行动,到头来终究是在做白日梦,痴人说梦话。

更多访问:贵州罗蒙: 转载请注明,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心得体会

相关文章

  • 关于打造超级产品的心得体会,不要成为只会意淫的企业家

    打造超级产品并不难,只是在这个浮躁的互联网氛围下,很少有企业管理者愿意静下心多想多看,无法站在用户角度进行思考。网上的文章、简报终究无法与书籍媲美。多看多思考,从而学会更好的思维方式,拥有清晰的逻辑架构和大格局成为企业打造超级产品的关键。

  • Z-Blog博客使用心得体会

    首先做博客网站,我通过在网络上大量的搜索博客程序,发现有很多。例如:PJBLOG、EMLOG、WordPress、Bo-blog等很多任你选择。那该怎么选择呢?前段时间用Z-Blog,搭建了自己的博客,通过半个月的摸索与使用感觉非同一般。好不好只有使用过它的人才知道。

  • 谈谈我第一次写网站推广软文的一些心得体会

    加上这次是我第三次投稿成功,今天来分享我第一次写网站推广软文的一些心得,希望可以给更多和我一样没有经验的站长一点启发,也算是一篇站长励志文章。两年来前前后后折腾了不下5个网站,现在活下来的只有两个,一个是设计类网站“艺范儿网”另一个是素材类网站“精雕资源网”,前段时间把网站从新定位改版从新来过,这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