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样的微信编辑器能真正的帮助到运营者?

 2016-11-17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某网站上看见这样一个问题:在泛滥成灾的微信编辑器市场,哪款软件图片功能最给力?作为微信运营,内容早已准备好,主要是为了一个美观度,图片是最能区分微信编辑器水平高低的一点。所以出现这个问题很容易理解。

确实,如果你是经常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图文的微信营销人员,拥有一个好的图文编辑排版工具显得尤其重要。一个功能简陋的微信编辑器很影响编辑的效率,那么哪个微信编辑器素材多样、图片多元,功能齐全呢?——芝麻微信编辑器。

先说图片问题

为什么说芝麻微信编辑器的图片功能优于别人,主要是因为它有一个同胞兄弟——芝麻图库,芝麻图库是基于新媒体推出的图库,满足各个自媒体平台对图片尺寸的要去,且图库内容多样,是微信运营者的不错选择。

再说内容素材

面对微信运营的红海期,每个与微信相关的从业人员都在抱怨难做,企业说每天更新文章且都是原创简直不堪重负,微信这两年又对原创进行保护,伪原创都很难立身,怎么办?芝麻微信编辑器为微信从业者提供了很多文章,这些文章都没有微信的原创标签,所以运营者可放心使用。

最后说说版式吧!

我不能说芝麻微信编辑器的样式最多最新,但在我一年的使用期里,我想要的分割线、小表情、色块等任何元素都找的到。据他们的客服说,后期还会推出一项功能就是,你看中了的排版样式,如果你的文章也合适,可以直接ding过来,也就是原版式复制挪用。不知道你听到这什么感觉,但说真的我很心动。

哪个微信编辑器能真正的帮助运营者,没有统一的答案,你只能找最适合你的,如果你还没有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不妨去试试芝麻微信编辑器。最后,同为微信营销,希望你的公众号越做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白狐微信编辑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