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小程序可以一键生成?高交会中的黑科技

 2016-11-21 16: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即速应用[www.jisuapp.cn]帮你一键生成微信小程序

9月22日,被称为史上最可爱的微信内测功能“小程序”出现人们的视野立即在移动圈炸开了讨论,仿如外星物体终于来到了地球,吸引眼球。11月4日,酝酿已久的风暴不声不响地在微信公众平台触动众多创业者的兴奋点——微信小程序开放公测。

微信公众平台在2012年初次冲击公众视野的时候,很多创业者、企业都是保持陌生迟疑的态度,但其良好的发展趋势以及今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无论我们今日对于微信等新媒体持什么态度,但移动互联网的浪潮已经确确切切到来,微信小程序的红利时代也即将开启。那我们该如何抓住“微信小程序”这一次商机呢?

创业者的眼球紧盯这一波红利,但是困扰随之而来,我们知道微信小程序市场是个大蛋糕,但是怎么参与到分割的环节呢?想要自己开发App,但是开发团队是一个困扰,高昂的开发费用也是一个阻碍,关键是那漫长的开发周期真的承受不来啊!就算App开发出来了,推广的道路该如何走远?

好吧,如果您还在互联网化经营的道路上苦苦探索,我决定帮您这个忙,让您参与到这个大蛋糕分割中去!即速应用,一键生成微信小程序。

即速应用[www.jisuapp.cn],一款不懂代码也可以做App的开发工具,让您轻松玩转微信小程序。帮助企业轻松低成本快速搭建微信小程序,帮助企业打通移动互联网商业闭环,帮助企业快速对接海量微信用户。让企业真正解决开发App的难题,并紧紧跟随微信一起分享亿万市场蛋糕。接下来具体为大家介绍一下即速应用的三大特点。

特点一:制作简单

即速应用制作工具界面是可视化拖拽,无需编程制作,无需程序员也可以开发。同时即速应用拥有各行各业的海量App模板, 更是可以直接套用一键生成小程序, 让企业省钱省钱再省钱。

特点二:全平台覆盖

小程序是内嵌在微信App里面,所以IOS,安卓,WP手机机型适配等等跨平台操作都可实现。那么自然而然的小程序是无需用户再下载。即速应用的App生成后完全对接微信的小程序。并借助微信的社交功能,实现手机全平台覆盖。那么App的推广还怕不能成功吗?

特点三:自带程序后台

即速应用[www.jisuapp.cn]生成的每个App,都有着自己独立的后台。企业只要在后台简单配置就能让App的内容实时更新,并且即速应用帮你使用CRM管理系统对每位用户进行信息管理,让你随时了解用户的最新行为,及时进行战略调整。还有强大的自定义商品管理后台,即速应用提供整套订单处理系统,能让电商企业轻松统一处理。强大的后台,让复杂忙碌的订单管理不再有。还有数据收集表单功能,轻松帮助企业进行一次又一次的高效率的信息收集与数据统计。

那么,小程序未来会在什么领域使用呢?

目前,小程序适用于目前的任何领域。对个人还是企业而言,都拥有一个历史性的革新。

1、餐饮行业,用户无需下载App,直接从微信小程序中进入餐厅列表选择餐厅。然后下单,直接小程序中扫码即可进行消费。企业也无需再进驻其他第三平台支付,收入直接进自己的口袋。

2、电商行业,电商企业可以在即速应用平台上一键制作电商版小程序,无需挂靠电商平台,直接拥有了自己的店铺,再使用后台直接对商品编辑配置即可马上上架。做电商就是要快人一步!

3、其他服务类行业,教育、医疗、家政、求职招聘、二手买卖、旅游、票务、金融理财、汽车后市场,当然理论上还有12306!除了高频的App也会入住小程序以外,但凡用户一年用个一两次之后就再也想不起来的这些行业都会进入小程序,是不应该用一个原生引用的方式让用户下载,而应该是通过微信小程序来解决。

可以说,小程序直接让服务企业展现在了终端用户的面前并为企业都带来了商机。那么,微信这个每天都有上亿用户在使用的App中多出一个您的企业小程序,会对您的企业产生怎样的变化呢?您自己想吧!

咫尺网络,让你与世界,近在咫尺!

视频地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程序自动生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