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徐老师来巡山》入围“亚洲最受欢迎网络视频”

 2016-11-24 10: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WebTVAsia亚洲网络颁奖盛典将于2016年11月26日在韩国首尔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届颁奖盛典以“欢庆亚洲”为主题,12个亚洲国家和地区最顶级明星艺人、网红、网络创作者,及各国媒体、业内知名人士与现场全亚洲粉丝齐聚一堂。

国内知名游戏视频制作人徐老师,其作品《徐老师来巡山》获得“亚洲最受欢迎网络视频”奖提名,获邀参加亚洲网络颁奖盛典。

《徐老师来巡山》是徐老师继《LOL三十六计》《进击的小学生》之后出品的全新英雄联盟搞笑视频,保留了一贯的独特风格,播出一年多以来,全网累计播放量已超10亿,是国内最具人气和代表性的游戏视频,在国外视频网站Youtube上也人气爆棚,受到众多海外华人和留学生的追捧,成为Youtube上知名的华语游戏视频。

WebTVAsia亚洲网络颁奖盛典,是为庆祝亚洲各国的创意视频内容在网络平台上的爆炸性增长,表彰最活跃、最具影响力的创作者们,并鼓励亚洲原创人创造出更多振奋人心的作品的年度盛事。共邀请到来自12个亚洲国家和地区最受欢迎的明星、艺人、网红、网络创作者,及各国媒体、业内知名人士与现场全亚洲粉丝一同欢聚于WebTVAsia亚洲网络颁奖盛典。继2015年在马来西亚举办的首届WebTVAsia亚洲网络颁奖盛典,今年,将再次为12个亚洲国家和地区最具影响力作品及人物颁发30个奖项。

近日爆红的洗脑“神曲” 《Pen Pineapple Apple Pen(PPAP)》演唱者,日本搞笑艺人Piko-Taro将担任此次颁奖盛典的开场表演嘉宾,为大家带来升级版PPAP。 韩国顶级女团体少女时代 ,RunningMan成员金钟国也将出席。同时,YouTube直播将为全球观众全程直播台前幕后的精彩表演及获奖瞬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