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90后创业家刘大猫新书《刘大猫的财富之旅》盛大发布

 2016-11-30 11: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刘欣,网名刘大猫,90后连环创业者,原本他有两个头衔:满欣科技ceo,新群岛资本创始人。近年来其通过互联网获得了财务自由,便发起了创业投资基金新群岛资本。而现在刘大猫又增加了一个新的头衔畅销书作家。

刘大猫近期发布了个人第一本著作《刘大猫的财富之旅》,本书主要讲述其从0到获得千万财富的实实在在的经历分享。而这本书他选择了以电子书的形式发布,任何用户都可以免费阅读到《刘大猫的财富之旅》。而这本电子书当日阅读量就超过百万。

刘大猫高中起互联网创业,从建站无数的草根站长做起,25岁他已通过互联网务实的积累了千万财富,是互联网行业中某些极其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其敏锐的抓住过数次互联网流量红利,如“开放平台流量红利”“h5流量红利”“公众号流量红利”等。

刘大猫把握过数次流量变现红利,如“淘宝客变现红利”“互金广告变现红利”等。现正积极探索笑来老师提出的“知识变现红利”。这本书也主要分享刘大猫本人实践过的一些互联网创业以及互联网生意中获得流量及客户的思维方式与具体方法,以及拥有流量后如何低成本高效的将流量进行最大化变现。

如何阅读到刘大猫的财富之旅这本书,可以通过liudamao点com这个域名就可以访问到电子书的官方网站进行阅读。

值得一提的是,英国知名媒体《每日邮报》以对刘大猫进行了访谈,当被《每日邮报》的记者问及刘大猫同学将自己的经历写成书籍,是否是想通过卖书再进一步盈利的时候。刘大猫表示否认,他表示自己完全没必要再去靠写书赚钱,所有的书籍内容全文免费的公开在互联网上,他之所以将自己年轻获得千万财富的经历写成《刘大猫的财富之旅》也是因为自己需要对自己的某个阶段做一个总结,同时也希望帮助更多正在追求财富,追求美好生活的其他朋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