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李开复做客财富派直播间:人工智能有很多投资机会

 2016-12-05 13: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11月底,诺亚财富钻石年会上聚集了众多金融、投资领域的专家和大咖共话未来一年投资趋势,财富派作为诺亚财富旗下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对这场行业盛会进行了持续10天的线上直播,共约70万人次收看。

11月底,诺亚财富钻石年会上聚集了众多金融、投资领域的专家和大咖共话未来一年投资趋势,财富派作为诺亚财富旗下的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对这场行业盛会进行了持续10天的线上直播,共约70万人次收看。

创业导师李开复也来到财富派在钻石年会现场的直播间。

李开复最近的话题离不开人工智能,在直播接受财富派采访时,李开复亦表示未来看好人工智能和文化娱乐。“现在看好的领域,一是人工智能,包括基于大数据、深度学习、无人驾驶等;二是文化娱乐,比如投资了暴走漫画。”李开复在直播时说。

创新工场在2009年即布局移动互联网,但李开复强调,移动互联网的成长已经是过去式,人工智能将是未来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机会,人工智能在很多领域都有机会,包括无人驾驶、银行、保险及医疗等领域。

李开复认为,人工智能在未来开放的过程中,投资机构能挖掘很多机会。他对人工智能无人驾驶及金融领域的发展最为看好。

今年是直播概念爆发的一年,财富派年内也几次次以直播这种方式,把财经内容进行“降维”,让更多人对投资理财感兴趣,并对财富派品牌有更深入的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李开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