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XYZ 成为首批获得工信部认证的国外新顶级域名注册局

 2016-12-06 14: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北京(2016 年 12 月 5 日)-- 运营全球最受欢迎的新顶级域名后缀.xyz的中国注册管理机构(注 册局)-北京爱克司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已获得国内主管部门工业与信息化部颁发的顶级域名注册管 理机构运营资质许可。作为注册量全球第一的域名注册局,XYZ 是首批获得中国运营资质许可的国外 新顶级域名注册局。

获得该资质许可一直是 XYZ 一年多以来的首要任务。XYZ 与 ICANN(负责确保互联网安全稳定运营 的非营利组织)密切合作,研发出符合其政策与系统要求的技术解决方案。XYZ 是目前获得 ICANN批 准执行此操作的唯一注册局。注册局的中国合作伙伴-ZDNS(互联网域名系统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有 限公司)在开展双托管平台运营与资质申请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中国是 XYZ 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根据 nTLDstats显示,截止至今全球大约三分之一的.xyz域名注册自 中国。尽管.xyz域名能在中国注册和转移,但.xyz网站曾不能备案并使用国内主机托管。现在资质许 可已经获得,所有新老.xyz域名拥有者包括企业和个人都可以在中国使用.xyz域名建站、作电子邮箱 、或者用于其他各类相关服务。

西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EO-何小江先生表示 “在获得资质许可之前,.xyz也一直是我们最畅销的新 顶级域名。我们的客户一直都很期盼将他们所注册的.xyz域名用于建立行业网站和个人网站。随着中 国即将涌现的大量.xyz域名网站,我们预计.xyz的每日注册量将增长 10 倍以上,同时交易市场活动和 拍卖价格也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大幅上升”

XYZ 为预期的市场增长已经做好了准备,并在 2016 年实施了其中国区的第一阶段扩展计划。XYZ 注册 局建立了中国实体公司,在北京开设了办公室。今年 11 月,XYZ 的 CEO丹尼尔(Daniel Negari)到 访北京与当地注册商伙伴会面,并在世界云计算日北京站做了主题演讲,而后接受了 newg.TV 的专访 。XYZ 的中国业务总监-张亚川先生将负责 XYZ 2017 年在中国的市场拓展。

阿里云域名与网站业务总经理-宋瑛桥先生表示 “在过去的两年里,很高兴能与 XYZ 团队合作将.xyz 发展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新顶级域名之一,我们也很高心看到.xyz在处理域名滥用上的努力。现在.xyz 已获得资质许可,我们期待更密切的推广合作来协助我们的企业客户通过.xyz网站去拓展国际业务” Daniel Negari 说道 “.xyz已经成为全球新一代互联网使用者的首选域名后缀。随着全新一代的企业 与个人开始能够使用国内主机托管,我们团队已经迫不及待要把中国的优秀.xyz网站分享给所有人”

自 2014 年 6 月开放注册以来,.xyz一直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新顶级域名后缀,同时也超越了一些传统 后缀诸如.info, .co, .us 和 .biz。尽管增长速度空前,.xyz拥有极高的安全度和美誉度。根据

Spamhaus,.xyz的滥用率低于 1%。另外,欢迎访问 www.gen.xyz/cn/jingpin 来搜索和下载可注册 的.xyz 精品域名。

关于北京爱克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爱克司是经营全球最受欢迎的新顶级域名.xyz的一家中国公司。XYZ 注册局目前共运营 .xyz / .College / .Rent / .Security / .Protection / .Theatre 六个新顶级域名后缀。北京爱克司同时也以 合资形式经营其他三个极富价值的新顶级域名 -- .Cars / .Car / .Auto。

XYZ 注册局是由 Daniel Negari 于 2011 年创办并担任其 CEO。Daniel是一位拥有多年域名行业经验 ,高瞻远瞩的互联网企业家。了解更多近期 XYZ 媒体报道:Fox Business News with Maria Bartiromo, The Telegraph 及 www.gen.xyz。

更多关于.xyz详情,请访问 www.gen.xyz/China,www.weibo.com/genxyz,加入.xyz 域名官方 QQ群:295605448 或关注 XYZ 微信公众号:wwwgenxyz 以及时获得最新动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xyz域名
新顶级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