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共享单车黑马优拜单车已收购ubike.cn.cn域名,com域名还在别家

 2016-12-14 16:3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贰贰网络(爱名网22.cn)12月14日消息,随着人们越来越追求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单车出行又成了当下的流行,既环保又健康,于是各大商家纷纷抓住商机,投入单车行业。昨日就有消息称,就在11月份刚获得1.5亿元A轮投资的优拜单车,正式宣布获得亿元A+轮融资。

据悉,优拜单车还在昨日发布了新款单车“火星(Mars)”,寓意为能够登上火星的车,代表着人类最高的科技含量。这两款车在车型上分为男女两款,颜色分别设置为绿色和粉红色,绝对是单车界高颜值的代表,看起来超级酷炫!

那么这样一个高品质的单车平台会启用什么样的域名呢?

据了解,在今年9月份,优拜单车CEO余熠收购了ubike.cn,应该是为建立官网做准备,可见其域名意识还是很强的。域名Ubike属于组合域名,但在含以上与优拜单车品牌十分契合,容易被大众所接受,也是个不错的域名。

目前,打开ubike.cn仅显示“Welcome to ubike-api-web”,应该还在建站中。奇怪的是,优拜单车为什么没有启用ubike.com呢?于是小编去查询发现,ubike.com被海外一家自行车共享平台Cyclehop LLC收购,搜索将直接跳转到cyclehop.com。

可见,要想收购ubike.com是有些困难的。另外,其他相关域名.com.cn/.net等也并未在优拜单车名下。目前优拜单车刚刚起步,以APP为主,相信在其发展的过程中会不断加强域名保护的!

另外,优拜单车昨日也宣布与上海嘉定汽车城、芝麻信用、扬子江航空达成合作协议,只要芝麻信用评分达到650分以上,用户无需押金即可租车。无论是在单车设计,还是在用户体验方面,优拜单车考虑的都是十分周到的,这样高成本高投入的服务,加上高颜值超酷炫的“火星”单车的推出,不难看出优拜单车未来发展前景绝对是一片大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小白速成资深米农从搞懂域名市场“行话”开始

    众所周知,每个领域、每个行业、甚至每个市场都有专属“行话”,域名市场也是如此。对于刚接触域名的小白来说,什么“玉米”、“煮米”、“PUSH”根本就听不懂。想学习大佬的域名投资经验,却被这些“行话”难倒了。

    标签:
    域名投资
  • 人民出行共享电单车落地石家庄 为市民提供绿色便捷出行服务

    2022年5月,人民出行共享电单车以竞标的形式获得了石家庄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及电动自行车占用公共资源有偿使用权。目前车辆已经落地投放到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高新区等人口密集

    标签:
    共享单车
  • 共享单车简史:曙光在何方

    5月19日消息,广州市交通局将启动新一轮互联网共享单车运营的招标。新闻内容显示,此次招标将比上一个轮次减少15万辆共享单车的投放,让广州全市共享单车运营控制在40万辆规模之内。

    标签:
    共享单车
  • .xyz域名或将成为顶级域“黑马”

    现在域名注册也是商机,2014年出现了很多域名.在线、.中文网、.club、.移动、.xyz、.wang等等,但是不得不说,.xyz将成为顶级域名的黑马,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 3.0时代,共享电单车如何打好”涅槃”之战?

    “骑着我心爱的小摩托,它永远不会堵车”毋庸置疑,共享电单车的出现解决了不少市民“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一度成为国内部分市民的主要出行方式。但由于缺乏规范化管理,从2021年开始,很多城市的共享电单车一度面临被撤销的局面。随着时间的推移,共享电单车的处境在逐渐迎来改变。近期,笔者在长沙街头又发现了共

    标签:
    共享单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