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员工整容辞职做主播 网传北京扫黄被抓名单

 2016-12-26 16: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直播边际效应:员工整容辞职做主播 麦克风卖家月进450万 

对于直播行业外的企业和普通大众,直播企业动辄数十亿的融资并不能让他们分享到丝毫欣喜,但其中嗅觉敏锐的人早已看到,资本已经提前为行业买单,他们要做的,是如何与这个庞大而诱人的市场连接成功。

直播后台技术相关的CDN服务商、云平台;直播隐形链条中的刷单、主播中介;直播周边产品中的麦克风等硬件;以及在直播过程中被带火的肉松饼、猪肉粒……它们成为与行业成功连接的环节,享受着直播大火带来的绵延不断的边际效应。

2.为什么说墨迹天气是工具型产品里最失败的一款? 


如果只把用户看成流量,那么流量就只有流量价值。而在墨迹天气的商业化过程中,也只用到了流量价值。

继美图公司赴港上市后之后,作为天气类应用独角兽的墨迹天气宣布也要上市了,而且是在创业板上市,目前已经向证监会递交了招股书,最高募集资金3.38亿元。

工具型产品一直是我重点研究的类型之一,看过我文章的人或许还记得,墨迹天气是我多次用来作为反例的产品之一,因为这家公司完美验证了那句「只要我有海量用户就一定能挣到钱」的悖论。

3.快递业一年用胶带可绕赤道425圈 废弃胶带纸箱何去何从? 

快递包装三宗最

回收难

快递包装中的纸箱回收再利用率并不高,大多数人都是直接扔掉,快递企业只能回收可以二次利用的纸箱

污染重

大量塑料袋、胶带、泡沫填充物回收率更低,这些东西可能送往垃圾处理厂焚烧或填埋,对土壤空气等造成污染

不达标

为降低成本,许多小厂家回收再生料生产快递包装,里面可能含有超标的重金属、有毒有机物和致病体

4.观点:腾讯QQ疲软的真正原因是杂而无章 


腾讯公布截至2016年9月30日第三季度综合业绩:微信月活跃账户数达到8.46亿,比去年同期增长30%,而QQ月活跃账户数达到8.77亿,仅比去年同期增长2%,很多业内人士认为不出意外的话第四季度腾讯财报中微信QQ的地位将正式颠倒,微信将全面超过QQ。

5.网传北京扫黄被抓名单 牵出知名网红投资人 


昨天圣诞节,北京扫黄,整个业界都疯狂了。传长江商学院大量投资人被擒,我们也因此从一些互联网行业群里,扫听到了大量内幕。制作了一份北京扫黄被抓名单

8号女嘉宾是真的有点儿惨,出道一年,家喻户晓(手动滑稽脸),不过感觉她应该是去谈事了吧。

是的,好多互联网公司周一的早会,都开不成了~~~领导进去了~~

据传公安证实名单靠谱性:

6.准备创业?不妨看看乔布斯曾给我们什么启示 


要开一家公司或者做点小生意,其实是十分困难的一件事情,我们必须搞清楚我们的定位,如何去建造,想要建造一些什么,以及如何利用成本。这需要耗费我们大量的精力和信念。即使我们有了不错的想法,我们还需要去说服那些潜在的支持者和客户。市场上机会与危险都是并存的,只不过,我们依然能从市场上吸取不少前人们的经验教训和忠告,比如说史蒂夫.乔布斯。

7.俞敏洪:如果创业者缺乏这8种能力 失败可能性很大 


在俞敏洪的新书《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中,俞敏洪记录了很多创业的感悟。以下内容是俞敏洪结合自己的创业实践,总结了一个创业者要成功,应该具备哪八种能力。

俞敏洪是一个高明的创业家。他很早就知道,做什么生意都需要用“信仰”做前提来说服目标用户和客户。在他的新书《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中,俞敏洪记录了很多创业的感悟。以下内容是俞敏洪结合自己的创业实践,总结了一个创业者要成功,应该具备哪八种能力。

8.创业项目难过年关 房产O2O项目安个家宣布倒闭 


12月26日下午消息,安个家梁伟平今日面向全员发出内部信,称公司由于资金问题将停止运营,并且安个家已经到了借款才能支付员工的12月份的工资和员工的补偿费用的境地。

梁伟平为安居客创始人,2014年3月安居客被58同城并购后,梁伟平离职安居客并创办了房产O2O项目安个家,并且首轮融资完全由自己注入,高达1000万美元。但梁伟平和安个家此后并未得到资本认可,其后融资进展始终未有进一步消息。

安个家主打房产O2O,当时号称“爱屋吉屋升级版”、“只做买卖”、“免费开端口”。不过,创业未半中道奔殂,在今日的内部全员信中,梁伟平称:“两年来,我们从模式和产品上做了很多努力,但资本寒冬叠加行业的宏观环境,牵绊着公司的经营运转,让我们步履艰辛。”

9.随着跨境电商火热 代购的秘密一点点被揭开 

价格,是这场远程盛事兴起与衰落的始作俑者。

购买一支LV手袋最好去法国巴黎,把价差省下来可以购买另一支LV手袋;一罐A2奶粉在澳洲的售价是中国的一半;如果要购买Coach,美国的奥特莱斯则是公认的最好选择方案……中国消费者们盘算着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成本更低、质量更好的产品。

历经了2008年的国产毒奶粉之后,消费者们不再天真、易于取信。食品安全问题催生了消费者对信任缺失的市场外的遐想。拜互联网所赐,他们找到了一种新的购买方式,请个人在另一个国家代买,通过物流机构寄送回国。

10.生鲜电商创企今年纷纷倒下 再成阿里京东大对决 


12月24日,永辉超市(601933)发布公告,同意将自己持有联华超市21.17%的股份,即2.37亿股,作价4.01港元/股转让给易果生鲜公司,交易总价约9.5亿港元。

此次交易完成,永辉不再持有联华任何股份,而这距离2015年4月永辉入股联华仅过去一年半。当时,永辉从百联股份手中接过联华2.37亿股,总价格约9.29亿港元。

有关退出原因,永辉方面表示,公司与联华超市经营战略发生调整,以及双方在重叠市场业务的发展,因此不再维持股权层面的合作。

商超大战,“生鲜”为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