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腾讯旗下某游戏对应的cc域名以16万元结拍

 2016-12-29 16:5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贰贰网络(爱名网22.cn)这两日.cc域名分外抢手,交易量破万。坏仔、成就帝业、孤鹰等域名大佬纷纷出手,孤鹰在爱名网平台上对四声母.CC,四字母.CC和六数字.CC三个品种进行了大批量溢价收购,随后坏仔对爱名网剩下的四声母.cc和六数字.cc进行了大批量“秒杀”,年末大建仓的节奏! 昨日,又发生了一起.cc域名的重磅交易,极品二声母域名cf.cc以16万元结拍。

该域名注册于1997年(比小编也小不了几岁嘛哈哈哈....),cf.cc有“吃饭、采访、出发、厨房、财富、厂房、冲锋、裁缝、春风、产妇、长丰”等诸多含义,而且使用范围很广,可以搭建餐饮、媒体、厨具、金融、游戏、医疗、汽车等众多平台,应用价值不可估量!

而且,域名cf.cc还对应腾讯旗下知名网络射击游戏——穿越火线(Cross Fire,简称CF),其官网启用二级域名cf.qq.com。该游戏在游戏市场中一直十分活跃,用户群体庞大,每年的营收利润十分可观。相比二级域名,cf.cc简便很多,对终端来说建站应用价值极大。

据了解,cf.cc相关域名cf.com/.com.cn持有人都为终端,而域名cf.cn持有人加了隐私保护,访问直接跳转到大佬麦子的ts.com网站。该域名cf.cn是大佬麦子今年10月份在一场拍卖会上斥资百万买下的,应用价值极高!

目前,.cc域名在各位大佬的推动下,行情火速上涨,价值越来越高。而且cf.cc还是极品二声母,简短大气,含义众多,还对应腾讯旗下的游戏CF,不知道会不会被收购呢?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其价值绝对只有涨涨涨的份啊!

临近年末,.cc域名还能如此火热,相信其在来年的米市中绝对会十分抢眼!作为“.cc域名大本营”的爱名网(22.cn)也在近期出台了十分给力的.cc域名促销活动,注册仅需12元,抢注价格更是降至18元。(想要了解具体详情请点击:)不得不说,.cc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此时不收更待何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