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号 >  正文

热火网盟:深挖微信公众号小号的价值

 2017-01-04 15: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来,基于微信的整个产业链一直表现十分抢眼,“低门槛,大空间,高利润”的微信公众号自上线以来,更是深受广大互联网创业者的青睐,甚至吸引众多传统行业的从业者接踵而至,涌现出一大批优质的公众号,成功地实现了流量变现。

与此同时,微信公众号也引领着整个自媒体行业开始崛起,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了这块巨大的市场蛋糕。一些前期尚在观望的个人和企业也逐渐开始明白: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新兴产业,在未来的十年甚至更久的时间内,自媒体都将成为最主要的营销渠道。

一直以来,众多品牌开始放弃了电视、报刊、广播等效果日渐衰落的传统媒介,把目光投向了互联网平台。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利用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自媒体进行营销,大大降低了推广经费的同时,也数倍地提高了营销效应。自媒体已然成为企业提升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的重要武器。正是由于庞大的营销需求,使自媒体创业者得意顺利变现,广告收入也随着水涨船高。

在微信公众号营销推广的需求不断上涨、公众号营销方式多元化的趋势下,由于具有社交性,媒体性等天然优势,之前不被看中的公众号小号价值也开始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把营销渠道投向了众多公众号小号,这就是为什么当下小号的收入越来越高的原因。

自媒体在线学习平台热火网盟中汇聚了大量的微信公众号运营者,其中以三十万粉丝以下的小号居多。我们通过数据分析,也验证了以上的推测。商家通过优质微信公众号,特别是之前被市场忽略的小号,从每一个传播节点放大品牌营销效果,每一个小号,都是一个单独的节点。而随着口碑被放大,关注被放大,互动性也会被放大,也就形成了全新的传播形式。

作为推广商家,不应再局限于以往的营销方法,而要更多地站在用户的角度来制定策略。通过智能大数据分析,如用户喜好、人群地域、阅读习惯等多维度建立起目标用户画像,提升触达目标受众的精准度,制定多元化的微信公众号推广方案,合理利用小号资源,对不同的公众号推广资源进行有效组合,从而提升品牌的营销效果,实现推广目标最大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