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每日话题:驴妈妈母公司退出新三板 要谋划资本运作?

 2017-01-06 16: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www.admin5.com)1月6日消息,近日驴妈妈母公司景域集团发内部信称,为了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和为下一步更大更远资本运作服务申请终止挂牌。

景域文化依托于驴妈妈旅游网,主营业务是通过为旅游景区提供咨询服务,收取咨询费;通过线上渠道,进行旅游产品在线销售,收取佣金和代理费用。于2015年12月22日在新三板挂牌,主营业务包括线上线下两大板块,其中线上业务以旅游产品在线销售为主,拥有门票、目的地游、国内游、出境游及商旅综合在内的多种业务;线下业务主要包括旅游规划、旅游营销及景区运营等。

洪清华透露,景域文化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一年多时间里,丰盛控股、华策影视、村华中景等知名企业和投资机构成为景域文化新的股东,融资达11.8亿元,是新三板融资金额最多的互联网公司之一。

从财务数据来看,景域文化近几年的业绩都处于持续高速增长状态。2015年全年、2016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31亿、27亿,同比增长123%和163%,增幅在行业内领先。

对于此次申请终止新三板挂牌的举动,洪清华在内部邮件中给出的解释是“为了更大更远,为了不久后的另一种形式与资本平台的相聚”,但具体是什么形式尚未给出更多说明。

有业内观点认为,景域文化上新三板后也有资本运作野心,尤其是在丰盛控股、华策影视、村华中景等知名企业和投资机构入股后,可惜之后错过了一些时机,这令该公司管理层和投资方颇感惋惜,因而此番退市也是为了寻找更好的资本运作机会。

相关阅读:

刚完成7亿融资的驴妈妈要离开新三板了?!

退市后驴妈妈去哪儿 创始人说:一切皆有可能!

驴妈妈母公司终止新三板挂牌 正谋划其他资本动作

驴妈妈母公司拟退新三板转投A股 宣称不打价格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驴妈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