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播直播率先实现音频视频多人混合连麦直播

 2017-01-14 13: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移动直播及社交应用“美播直播”再次升级。在最新版本中,美播直播更新、优化了多项功能,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无疑是实现了视频与音频的混合连麦直播,最多可支持9人同时连麦,为用户带来惊艳的新鲜体验,而美播直播也是移动直播和社交应用中,首个实现这一功能的产品。

在之前上线的版本中,美播直播推出的多人视频连麦直播,无疑是给直播市场投出的一颗重磅炸弹,且最多可以支持6人连麦。之后又推出语音直播功能,再次受到欢迎,有用户称:“不露脸也能直播的形式简直不要太人性化!”而这一次,美播直播又出大招,支持视频和语音的混合连麦直播,更是将最多连麦人数升级到9人。

美播直播音频视频多人混合连麦直播 形式更自由

美播直播设计了丰富的场控音效

此外,美播直播还设计了多款直播音效,魂斗罗、马里奥、一休哥回味童年;非诚勿扰、恐怖音效,直播间模拟脱口秀……用声音为用户营造了更丰富的直播气氛和互动体验。

美播直播是诞生于2016年的一款集直播、游戏、社交为一体的高品质移动应用。凭借游戏插件、多人连麦等独家创新功能,优质主播和达人入驻的直播阵营,以及以群组社交体验,美播直播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以“游戏+社交+直播”的形式获得了千万用户的使用与青睐,初步实现差异化突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